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第七届完美全民健身嘉年华兰州站

发布: 2018-09-15 10:16: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9月14日,由完美甘肃分公司联合兰州广播电视报合力同举办“动起来 更精彩”第七届完美健身嘉年华-兰州站于兰州体育公园拉开帷幕。
  完美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兰州广播电视报广告经营部主任邹晓红、兰州广播电视报广告经营部副主任黎华及部分媒体代表以及高级客户经理薛艳、苟爱玲,完美服务中心负责人贾明、余花、刘纪琼、李慧娟、李有国、郭青顺以及众多的完美健康达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
 
  完美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在活动致辞表示:此次完美甘肃健身嘉年华活动与当下流行的抖音结合起来,突显了年轻人的时尚、活力、创意。同时,把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完美公司理念相结合,提高广大消费者的健康意识,打造新的完美名片,推动完美健康管理,必将提高甘肃完美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
 
  兰州广播电视报广告经营部主任邹晓红致辞表示:很高兴可以和完美公司一起共同举办本场活动,希望通过趣味运动项目,达到健身的目的,全民健身已经是一种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正确的健康理念,实现全民健康。
 
\
 
  活动中,有获得上海fibo大赛十大阳光教练秦子现场教最火抖音舞,将气氛推到最高点,并现场录制了视频,每一位参赛者气氛高涨,全身细胞跳动起来,展现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设置了精彩健身游戏环节,活动分为劈叉接力、蹲萝卜坑、画画传递猜词和接力障碍赛的健身游戏。现场有来自完美的队伍以及来自众健身爱好者组成的共计9支队伍参与本次活动。游戏简单有趣,涉及知识面广泛,包含了完美产品、文明标语、节日、健身小常识等。还设置了抖音门的挑战,看看谁才是小蛮腰。
 
\
劈叉接力
 
\
接力赛
 
\
画画传递猜词
 
\
抖音门挑战
 
  活动中虽然大汗淋漓,但大家不仅仅收获欢乐,也通过合作获得荣誉感及成就感,现场还吸引来许多的市民前来了解完美,感受完美文化。
 
\
 
  运动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长寿的秘诀。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吸引了大量早晨锻炼的市民,大家纷纷加入健身活动中,并在活动结束后主动到咨询台处咨询产品信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