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应邀参展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

发布: 2018-09-15 09:33: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9月14日-16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顺利举行,完美公司受邀盛装参展。
  展会期间,来自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瓦信・兰巴替盛先生来到完美公司展位参观,其对完美公司产品赞不绝口。
 
\
泰王国驻广州总领馆代表瓦信・兰巴替盛先生参观完美公司展位
 
\
瓦信・兰巴替盛先生对完美公司产品赞不绝口
 
  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
 
\
 
  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是经商务部批准,由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最大的保健食品展。该展会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家企业携同2000个健康品牌参展,超过60000参观人次,成为华南地区具有影响力和规模的健康产业盛会。
  完美公司新产品“臻萃舒谷纤粉”在众多的产品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颁发的“健康代餐食品金奖”。
 
\
 
  展会上,完美公司典雅大方的展位和琳琅满目的产品吸引了众多企业和市民参观。
 
\
完美服务
 
\
完美展位
 
  来自广州地区的部分经销商以热情、积极的态度向参展者介绍完美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产品。
 
\
 
  本次展会,完美公司别出心裁的设计了现场开卡抽好礼以及纤体架等活动和游戏,吸引了大批参展商和市民的积极参与。
 
\
 
  现场,完美公司还提供低聚果糖沙棘茶、完美百家普洱茶等产品的试饮及芦荟胶等产品的试用,让现场嘉宾真切体验完美产品的魅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