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华文教育名师南美洲巡讲团完成在厄瓜多尔克维多的培训任务

发布: 2018-09-14 15:22: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中山市第一中学承办的“2018华文教育名师南美洲巡讲团”,于当地时间9 月 6日在厄瓜多尔思邈维华国际学校完成本次出访行程的最后一站巡讲。
  巡讲团从瓜亚基尔市出发经过3小时车程抵达位于克维多市的思邈维华国际学校,徐拥军校长代表该校创办人梅炬铭先生对巡讲团到来表示欢迎。徐校长介绍说,思邈维华国际学校于2017年在克维多中华慈善会会长伍棣湘、东方食品公司董事长梁公壁等侨领和MOCACHE市政府的帮助和支持下建立,建校时间很短,非常需要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巡讲团的到来,是一场及时雨。
  “海外学习华文的孩子都是从最浅显的知识学起。为上好巡讲课,我们巡讲团老师们多次研磨,基金会认真审核。我相信,这些课程对来观摩展示交流课的华文老师、家长都有一定的启发意义。”巡讲团团长、中山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刘小碧希望华文老师珍惜此次巡讲学习的机会,一定要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将华文教育当作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非常有价值的事业来做。
 
\
中山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刘小碧讲话
 
  巡讲团陈俊老师从汉字的魅力入手,向华文教师们介绍了课堂教学多彩活动的设计方式方法;胡韦琳老师启发大家如何用思维导图帮助阅读和写作;胡杰老师通过声乐训练,教授大家如何训练自己的发声,保护好嗓子。生动的演示、活跃的互动,课程交流现场掌声不断,巡讲交流课在欢乐的笑声和热烈的互动中圆满结束。
 
\
\
\
名师巡讲团的老师们认真授课
 
\
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