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前沿科技赋能传统蛇油,助力隆力奇化妆品发展

发布: 2018-09-13 10:32:5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年来,随着天然、低敏理念的兴起,以中医理论为基础、结合现代科技的中草药护肤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推崇。蛇油、蛇胆是传统且来源于自然的精粹成分,质地细腻、肤感清凉舒适,蕴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有良好的渗透、滋润以及修护肌肤的能力。
  隆力奇33年专注于蛇精华的细致研究,研发人员先后开发了蛇油脱腥工艺、蛇油脂肪酸成份分析、纳米蛇油研制等前沿技术,应用研发出蛇油膏、蛇油护手霜、蛇油壹号等优质畅销产品。
 
  1、隆力奇引领蛇油护理风潮
  蛇油的应用在我国悠久,蛇油中含有多种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维生素E及多种脂肪酸,这些物质对于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滑润、细腻和弹性、增强皮肤生理机能、防止皮肤衰老、提高皮肤的环境适应能力有一定作用。
  90年代初,隆力奇涉足以蛇为主要原料的保健品行业,并在全国各地进行了蛇制保健品科普知识推广,给消费者深刻留下了“隆力奇是中国蛇王”的品牌印象,品牌延伸始终围绕核心竞争力——蛇制品进行。尽管后来许多企业跟进了蛇制品,但由于先入为主,消费者心中“隆力奇=蛇制品专家”的印象很难撼动。
 
\
 
  消费者已经清楚,蛇胆、蛇油、蛇粉等都对于皮肤具有很多好处,隆力奇由蛇制保健品扩张到蛇制化妆品显得水到渠成,更值得敬佩的是隆力奇抵挡住了来自其它方向扩张的诱惑,始终坚持围绕“蛇制品”进行扩张,蛇制化妆品是隆力奇对日化行业的细分,也形成了与其它日化产品明显的差异化。
 
  2、纳米蛇油与传统蛇油的区别
  传统蛇油涂抹于肌肤后大部分被皮肤屏障所阻隔,无法渗透至皮肤内部发挥抗氧化、修复作用。隆力奇研究团队发现,将天然精制蛇油与双亲分子卵磷脂混合之后,利用高压纳米化技术将之修饰成平均粒径小于200nm的纳米蛇油,蛇油表面裹覆一层类似细胞膜结构的磷脂层,保护蛇油抗氧化活性。与传统蛇油膏相比,隆力奇蛇油壹号采用蛇油脂质微囊专利技术所制备得到的护肤活性成分更稳定,能迅速渗透到肌肤。
 
\
 
  相比于传统蛇油,纳米蛇油可以有效降低腥气,有效提高蛇油的配方稳定性、皮肤渗透性,大大增强蛇油的皮肤生物利用率。因此,纳米蛇油具有高效的屏障修复功效;补充流失的细胞间脂质与促进合成,增强皮肤含水量。
  皮肤作为人体最大的一个器官,每天暴露与环境污染中得不到有效的保护,就会产生持续性的疲劳损伤,如果这种疲劳不能够及时有效的缓解,就会造成皮肤细胞和组织的持续老化和功能衰退,并最终造成皮肤的老化和衰老。
 
\
 
  最新研究发现,纳米蛇油涂抹于皮肤后,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多孔隔离防护膜,隔离颗粒物污染对皮肤的侵害,辅助皮肤对抗自由基并启动自我修复机制。
 
  3、创新性的将蛇油用于婴童产品
  随着化妆品功效与人群定位不断细分,婴幼儿产品逐步占较大一部分市场份额。考虑到婴幼儿皮肤的特殊性,如皮肤体表面积相对较大,婴儿皮肤角质层比成人薄30%,因此屏障防护能力很薄弱。针对婴幼儿皮肤护理的配方设计应将一些不同的、更加严谨的安全性概念带入其中,从头到尾,全面考量安全性。
 
\
 
  今年7月,隆力奇推出了首款婴童线——KIDS全新婴童系列产品。作为隆力奇推出的首个婴童系列产品线,它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创新性地将蛇胆、蛇油精华添加入婴童系列产品的品牌,产品的核心理念“自然育儿”也成为该系列一面亮眼的旗帜。
  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总经理蔡衡博士表示,母婴产品的配方成分选择应慎重,使用简单的配方成分,不用突出功效,从保湿等基础皮肤护理角度开发定制产品就可以了。
 
\
 
  在遵循安全性方面,隆力奇KIDS系列使用更为温和的蛇油精华和蛇胆提取物,搭配尿囊素、红没药醇及忍冬花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野菊花提取物等多种天然植物复合精粹,不含香精、水杨酸、色素、尼泊金酯类、甲醛释放体等可能刺激婴儿脆弱皮肤的添加剂。隆力奇KIDS系列同时通过多道安全性测试,进一步确保涂抹在婴儿皮肤上的产品是安全的。
 
\
\
\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随着消费者更加理智,产品对应的品类会更加细分,更强调满足不同的需求,满足不同的消费心理层次。无论未来市场产品种类、功效还是人群细分到何种地步,但最重要的一点永远不变——隆力奇始终贯彻安全、温和、有效的产品研发理念,对于隆力奇研发人员而言,这一理念鞭策他们不断去寻找更加安全、更加好的配方。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说过,“我们看到太多中国人去澳大利亚买绵羊油,去韩国买马油,那么中国呢,去中国就应该买蛇油,而且我们还要全世界爱上中国蛇油!”从连续11年全国销量第一的蛇油护手霜,集密集护肤、护发、沐浴按摩、卸妆等功能于一体的蛇油一号精华,再到从蛇胆中提取生产的隆力奇花露水,33年的发展历程中,隆力奇逐步建立优质的蛇制化妆品品牌形象。
 
\
 
  近几年隆力奇的研发人员在原材料、核心成分甚至是制造端的智能化设备系统都做出了更深入的研究与改进升级。比如蛇油的脱腥工艺、蛇油纳米化等前沿技术已经非常厉害,还有一些天然植物提取物在护肤品研发理念基础上也取得很大进展。
  从品牌的发展来看,20年前,化妆品行业还是国外品牌的天下,现在看我们的民族品牌隆力奇,不断通过前沿科技武装自己,正在慢慢占据市场,已形成蛇产品在日化、保健方面的全系列使用,隆力奇目前正在对蛇的价值全方位研究,挖掘蛇文化,弘扬蛇文化,让隆力奇蛇文化走向世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