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江南大学绿叶助学金正式设立,专项捐助江大贫困大学生

发布: 2018-09-13 09:15:4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
\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绿叶科技集团科研合作机构——江南大学校内,硕大的“60”字样巍然高耸,江南大学即将迎来60周年校庆的辉煌一刻。
 
\
 
  2018年9月12日,受绿叶科技集团徐建成董事长、李仙霖总裁的委托,绿叶科技集团研发总监刘冬来到江南大学,代表绿基金向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60万元,正式设立江南大学绿叶助学金,专项奖励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通过此举,在多年来保持紧密的科研合作基础之上,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联合研发、项目攻坚、产品开发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
 
  上午10时,在江南大学文浩科学馆中,江南大学建校60周年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领导有: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授曹光群,江南大学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江南大学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绿叶科技集团研发总监刘冬,绿叶科技集团高级研发经理黄勇,绿叶科技集团研发经理牛新明。
 
\
 
  捐赠仪式前,顾正彪副校长热情欢迎了刘冬总监一行的到来,向绿叶科技集团资助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对绿叶的企业发展、产品研发和市场经营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祝贺,双方在座谈会上就深化合作、人才战略、共商共赢等议题作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
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纪念牌
 
\
江南大学代表与绿叶科技集团代表合影
 
  江南大学是一所以轻工高等教育为特色的知名高校,是国家教育部直属、“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在生物工程、食品工程和化妆品研发等方面科研技术位居国内院校之首。在多年的科研合作基础上,2017年,绿叶与江南大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日化产品研发、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紧密合作。
  此次捐赠,推进实施了绿叶科技集团人才培养战略,为江南大学60周年校庆送上美好祝福。
 
\
 
  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绿叶人一直在行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