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她曾是一个电话客服,现在是亿万身价的广告教母

发布: 2018-09-12 16:24:20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络  

  女孩踏入社会后的第一份工作是电话客服,薪资低,没前景,换成别人估计不是应付了事,就是考虑换工作了。不过女孩有点倔强,她认为第一份工作又不代表永远,工作好好做,一定会有无限的可能,如果没有可能和奇迹,那一定是她做的还不够好,没有做到极致。凭着这种工作信念,她全力以赴去做她接触到的任何一件事,即使她的工作是一个电话客服。 她用心去记每一个打电话过来的客户声音,基本上第二次来电,她都能准确说出对方的名字身份,这样下来,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公司所有的客户她都熟悉了,并且能准确转达对方的需求,保证客户的需求都能够得到满足。 
  她的这份努力是被公司所有人都看在眼里的,所以在公司内部出现职位空缺的时候,她是第一个被主管想到并且提拔上去的。这一份小小的信任对于女孩来说却是弥足珍贵的,因为那证明了她的坚守是正确的,所有别人过往的质疑嘲笑再一次被她坚定地踩在脚底下。 她全力以赴的去做每一件公司交给她的事情,最挑剔的客户,到了她手上也能一次通过,这样的效率引起了公司的轰动,她再一次向所有人证明了她所追求的做到极致不是不可能的。而她所秉持这种永远比客户多想一些、想早一点的理念,也使得她逐渐地在广告客户中建立起口碑。 
  在女孩33岁的时候,出任和信媒体传播事业总经理,成为当时广告界最年轻的女总经理之一。再后来,她一手打造出傲视台湾广告产业的王国。她就是被誉为台湾“广告教母”的余湘,现担任着当地规模最大的广告公司群邑集团的董事长,掌握着三分之一的广告业务。 在余湘成名之后,你再去扒她身上的成功因素,会发现有很多,很多人会说,一个人所能到达的高度,往往取决于其有着怎样的态度。可是如果你认真去观察她成名之前,你就会发现,其实余湘一点都不厉害,根本都不是我们口中常提的那些聪明人,很多时候,她是有些执拗和固执,无所谓什么高度,她就只坚持做自己所追求的极致态度。 
  无巧不成书,我身边也有这么一个同事。她来应聘的是前台小妹,行政前台主要做的都是些琐碎的工作,一般来个人都能做,不过,不是什么人都能做好的,她做到了。来了不到一个星期,她已经将公司百十来号人都记下了,并且还能妥帖地处理每一个人需要。 谁的快递需要帮忙送到座位上?谁的文件要帮忙打印?谁的客户需要帮忙联系?她兼职是将行政前台这份工作给做成了全公司所有人的总管家,成了公司每个人的后盾。凡事交给她一准给做的又快又好又可靠。 
  在三个月试用期还没过,她就已经被主管通知了转正,半年之后,她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成了新的行政部主管。你说她厉害吗?半年升任主管,还在国内五百强的公司,你说她厉害吗?真的很厉害,但是她从来不觉得自己厉害。跟她聊的时候,你会发现她只是想把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做到最好而已。 做自己所追求的极致与将自己所能做的事情做到最好,其实都是一种态度,余湘和那个同事女孩对于做事的态度。 
  可将凡事做到极致的态度,这事情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很多时候,即便大多数人都知道将一件事做到极致也是一种成功,可是有多少人真正去做到了?有多少人是一直在敷衍了事?尤其是职场上,他们可以有更多的借口,这份工作不是我想做的,这是职业,不是兴趣爱好…… 讲真,如果你兴趣爱好做到极致,能够养活你自己,你还用得着出来为了养家糊口而工作吗?答案自然是没必要,但是你口口声声说着喜欢某样事,你也没做到极致,即使对于你所喜欢的事情。 
  在职场上也好,在生活中也罢,其实真正能够做到极致的人都很少,可是很多事情,只有当你真的去做了,你才会知道那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将自己所追求的事做到极致的态度,那是对自己人生和职场的负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