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集团荣膺亚麻产业与健康论坛三项大奖

发布: 2018-09-12 09:42:4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日,“关注植物欧米伽3营养与健康,促进亚麻产业交流与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国际)第三届亚麻产业与健康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围绕植物欧米伽3,国际国内专家深度分析了亚麻籽植物欧米伽3在国际健康产品市场现状和发展前景。通过本次论坛,将进一步整合、聚焦、优化全国亚麻产业资源和发展要素,提高亚麻产业在全国的地位和影响力,从而推进亚麻产业的持续发展。
 
\
\
\
▲隆力奇荣膺三项大奖
 
  此外,本次论坛上还揭晓了金亚麻植物欧米伽3营养工程特殊贡献奖和金亚麻会宁八里湾精准扶贫先进帮扶单位等。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金亚麻会宁八里湾精准扶贫先进帮扶单位”以及“金亚麻植物欧米伽3营养推广工程特殊贡献奖”。 徐之伟董事长个人荣获“金亚麻会宁八里湾精准扶贫特殊贡献奖”。
  隆力奇副总裁陶春荣介绍说,隆力奇集团联合杭州天龙集团和南京贝衫国际,将依托援助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多种方式帮助贫困群众,促进就业帮扶;扶贫先扶智,大力开展智力扶贫,物质帮扶与精神帮扶两手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