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大健康中国行”走进新沂

发布: 2018-09-11 16:28:2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人类进入21世纪,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呈现出与健康越来越紧密的联系。联合国提出了“人人享有健康”的大目标,我国提出了“健康中国”这一伟大战略。为响应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号召,践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金士力秉承“责任与发展同行”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8年9月,在中国保健协会、天津市特殊食品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健步行”联动项目在全国如火如荼开展。
 
\
 
  9月8 日,“大健康健步行”走进徐州新沂。江苏分公司经理陈超及近百名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出席活动。为了践行“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理念,用更有文化内涵的形式去推动全民健身,金士力根据太极及中医经络学说创作并推出《平衡九势》。该套功法汲取了太极精华,通过调心、调气、调身,使人体各项机能和经络达到阴阳平衡,从而实现内外调和,养生祛病、延年益寿的目的。活动期间,大健康志愿者们共同演练了《平衡九势》养生功法,为即将开启的健步行热身。随后,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从新沂市教堂出发,沿沭河公园进行健步行,并向沿途老百姓宣传大健康理念。
 
\\
 
  推广大健康是每一位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我们还将持续以健康讲座、健康咨询服务、科学健身等多元化的形式与大众进行交流互动和健康科普教育,促进全面健康意识的提升,用行动助力健康中国。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