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大健康中国行”走进北京

发布: 2018-09-11 16:24:2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金士力大健康中国行活动自2016年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年,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2018年9月,在中国保健协会、天津特殊食品行业协会的指导下,由金士力主办的 “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健步行”全国联动活动在祖国多地陆续召开。
 
\
  9月8日上午9时许,北京分公司全体成员及北京区域的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迎着朝阳向健康出发。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来到街心公园,向北京市民发放《心脑血管疾病预防手册》,此举吸引了众多路人及公园中老年人群的驻足和咨询。活动中,针对中老年人咨询较多的心脑血管相关问题和饮食上的注意事项,志愿者们一一用心解答,为市民传递大健康理念和知识。
\
\
\
  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在张龙经理的讲解指导下,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一起沉心静气,演练起了《平衡九势》。该套养生功法是根据太极运动原理、中医经络学及传统养生功法,考虑人体7大关节部位的运动融合选编。对亚健康人群,有促进气血畅通、活筋壮骨之作用,对常见的颈椎、腰椎、肩膝等关节有保健强身功效,简单易学。活动现场围观驻足的市民也纷纷加入其中。
\
  一套《平衡九势》结束后,本次大健康中国行也将告一段落,未来我们希望通过“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健步行”全国联动,可以感召更多志愿者加入到大健康推广的队伍,帮助更多的人收获健康,收获幸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