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科研工作专家咨询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 2018-09-11 15:55:5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9月8日,正值西宁秋高气爽的季节,来自北京、青海省内的知名专家与金诃藏药的代表汇聚一堂,召开金诃藏药科研工作专家咨询座谈会。
 
\
  黄海涛向与会专家们介绍企业及藏成药品种的情况;袁发荣介绍企业科研成果和在研项目、当前工作难点。
 
\
  多杰院长发言,重点谈到了藏药二次开发等内容。
 
\
  昂青才旦副院长发言,重点谈到了省领导对藏药行业的重视是金诃发展的机遇,建议金诃对重点产品加大力度开展现代循证依据的研究,新品研发要有前瞻性等。
 
\
  魏立新副所长发言,谈到了藏药企业与其他少数民族医药企业相比,发展速度在近年有些迟缓,建议金诃藏药聚焦核心品种做大做强,确立单品突破10-20亿的目标。
 
\
  叶祖光研究员发言,建议金诃藏药抓住机会积极申报国家级、省级科研课题;提醒企业重视临床研究的前期准备阶段,以免科研投入打水漂;建议企业发挥本地特色药材的资源优势,开发特有原料的保健食品;重视藏药经典名方的研究等。
 
\
  刘颂阳主任发言,从企业要积极扩大知名度、做出有质量的临床数据、生产工艺的现代化、传统剂型的改良、药材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藏药规范和标准制订、经典验方研究等七个方面,从国家政策和行业学会的高度对金诃藏药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
  同日,刘颂阳主任、叶祖光教授还到中国藏医药文化博物馆、金诃藏药生产基地参观考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