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畅谈中国梦共筑完美梦 古润金出席福建咨委会

发布: 2018-09-11 09:29: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9月7日,古润金董事长出席在厦门举办的2018国际投资论坛,并作为华商代表做客央视对话栏目,畅谈“华商中国梦”。当日,古润金董事长在百忙之中来到厦门指导工作,出席福建咨委会,与福建完美人一同展望美好愿景,书写完美事业新篇章。
 
\
古润金董事长与福建咨委合影
 
  当天下午,古董事长出席了2018国际投资论坛分论坛“华商中国梦”,作为三位华商代表之一分享了在中国投资创业的心路历程。访谈结束后,古董事长马不停蹄赶往福建咨委会,与福建咨委共聚一堂,共绘美好蓝图。
  他鼓励大家坚持梦想、努力奋斗,同时,公司将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供创新平台,不余遗力为市场赋能。
 
\
图片来源@央视财经
 
\
咨委会现场
 
  古董事长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济发展日新月异,福建地处沿海,经济发达,市场前景广阔。他鼓励福建完美人携手并肩,砥砺奋进,共筑“完美梦”“中国梦”。他指出,完美公司是所有完美人永远的港湾,公司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引领大家开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
 
  咨委代表们感谢古董事长一行的到来。面对未来,咨委们分享了20多年来跟随完美奋斗的点滴,表示对完美未来充满信心,将秉持坚定信念,创造更好更佳的成绩。
 
\
\
福建咨委
 
  完美公司始终坚持“三个不变”,致力做到“提供创业良机,提供优质产品,坚持永续经营”。公司将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科技力量实现创新,把握当下、顺势而为,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