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环保嘉年华:美好世界 缘来有你

发布: 2018-09-10 16:05: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方网  

\
 
  “安利环保嘉年华”是天津首创“环保互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是融“互动性”环保体验与“知识型”为一体的全视角环保推广项目。
 
\
 
  活动打造“以家庭为单位的环保节日”理念,秉承“抓大做小”原则。一方面,由安利天津志愿者协会每月组织大型环保公益落地活动,走进社区、商圈、企事业单位等,以家庭为单位邀请大家参与线下“环保游戏”、“环保艺术展”、“环保小卫士”、“环保快闪”等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活动,以家庭带动家庭的方式吸纳更多的家庭关注环保,从自身点滴做起;另一方面,利用每个家庭的自由时间,结合开展的线上各种例如“环保团购”、“为环保加分”、“记录旅行中的环保趣闻”、“改变世界的24小时-环保改造”、等裂变式的推广环保理念及方法的活动,扩大受众群体;同时、为家庭和社会环保公益群体、新媒体搭建互通平台,形成有效的环保闭环,形成持续有效的影响力。
 
\
 
  扎实环保行动、扩大环保队伍。嘉年华为平台,开展一系列大型环保落地活动,最大化的形成环保的影响力,吸引越来越多的家庭加入有行动力的环保中来。每年的6月5日环境日,在天津水上公园举办为期2天的大型环保嘉年华,以家庭为单位,通过 “环保游戏”、“绿色邮局”、“环保拍卖”、“环保小剧场”、“环保婚礼”等有趣的20个互动体验区,帮助孩子与家长学习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志愿者每个月面向社会邀请环保家庭,分别在外来务工子弟学校、生活社区、白领写字楼、大型商圈商场、企事业单位等,为大家组织“环保艺术展”、“环保小卫士”、“环保快闪”,“环保大餐”等形式各样的环保活动。以志愿者家庭带动环保家庭、吸纳更多的家庭关注环保的形式,为大众提供多种环保渠道,倡导环保生活,从自身点滴做起。
 
\
 
  搭建公益平台、实现家庭联动。以环保为平台,整合多方资源,开展线上环保活动,让环保形式更新颖。结合热门环保话题,不定期推出线上各种互动体验项目,例如“环保团购”、“为环保加分”、“记录旅行中的环保趣闻”、“改变世界的24小时-环保改造”等、借助网络平台、利用每个家庭的自由时间,等裂变式的推广环保理念及方法的活动,扩大受众群体。形成品牌环保项目、吸引主流媒体、邮政系统、生活类APP、知名企业、等环保爱心单位、不定期举办环保社交活动,为家庭和社会环保公益群体、新媒体搭建互通平台,形成有效的环保闭环,形成持续有效的影响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