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行业培训>> 正文

消除你的直销负面情绪

发布: 2018-09-10 15:39:59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络  

  若是能发现问题,并且及时地将问题予以解决,那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发展,人们都知道了直销存在负面现象,直销行业时常会有负面情绪,那么该如何让这种负面情绪得到消除呢?又该如何更好地将直销的负面情绪变得更好呢?
  通过梳理整合,如下四步,一起学起来,让自己就像是正能量之王一样,一直保有对直销事业的热情和积极心态!
 
  一、厘清界限
  要想不变得负能量,首先要与负能量的东西厘清界限,在这里,需要认真考量的是什么是与直销相关的负能量产物。
  一是要与传销厘清界限,传销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东西,是不合法、不合规、不合情、不合理的破坏者,直销企业、直销员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的事业与传销完全不能化为一体,一定是完全不一样的存在,因此不论在怎样的场合一定要与传销划清界限,这样才能让直销领域有一个更为清正的风气。
  二是要与网络诈骗厘清界限,为什么直销会与网络诈骗扯上关系?原因在于当下互联网的发展,直销也涌入了互联网发展的大军中,而一些不法分子看到了在网络市场中的一些监管漏洞和某些可利用的“商机”从而拿着互联网直销的幌子行着网络诈骗的事情,因此,直销必须要认真地界定自己,认识他人。
  三是要与金融诈骗厘清界限,金融诈骗就是类似在资金盘上动手脚,吸收人们的资金来从事一些非法事情或者侵占集体资金来变为自己的个人挥霍。对于直销而言,要明白自己是卖产品的,而不是直接让他人拿钱的,要让自己能够与这样的金融诈骗划清界限。
 
  二、不要张冠李戴
  在先前的文章中,我们有说过,很多的直销人对于自己的直销行业存在着一些误解,也存在着一些或许并不太自信的心态,一旦经济市场中有什么风吹草动,就容易将这些事情安放到自己的行业领域,却不想那些东西与自己的行业其实相距甚远,怎么能总是将这些东西混为一堂呢?
  要想消除直销的负面情绪,将自己做好,各人自扫门前雪,未必不是好事,对于他人出现的问题,就事论事,别往自己头上带,毕竟在市场经济的今天,直销要靠口碑继续前行,若是将一切坏事情都往自己身上套,那还会有什么前景呀!
 
  三、看到积极正向的一面
  如果你看到了太阳,那么就会看到光;如果你总是面向阳光,那么黑暗也就自动消退了。对于直销而言,也同样如此。负面情绪肆意妄为的时候,往往是人们不能好好地看到直销的积极正面的一面。
  对于直销这个行业来说,在出现一些不太好的问题是,要能够引导直销界人员、公众朝着直销当下的发展势头、创造的正能量的公益行动以及在社会面带去的正向影响力等方面去看,多积极地搜集一些关于本企业、关于整个直销行业的趋势前景、关于直销创造的业绩价值等报道数据,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更有力的证明,破除负面情绪的不良影响!
 
  四、弘扬正能量
  最后,要与负面情绪、负面反应作斗争,直销媒体人的工作功不可没。有些直销媒体人总是为了博取他人的关注、为了文章、服务号、订阅号的引流,报道一些负面的信息,讲一些负面的话题,有时候这样的话题是无关直销行业的,还放在直销的页面中,导致一些人将其不对号也入座了。
  直销媒体人应该建立在对于直销行业的正确判断之下,认真地考量对于直销而言什么是有用的信息,什么信息是无论直销行业的人还是直销外界人士都能够引发共鸣的,关于直销的政策法规是否普及到位,关于直销的监管是否跟进到位,关于直销的好人好事是否报道到位,一切若是能够弘扬到位,那么一切就不会显得那么不容易,而直销的负面情绪也会变得没有什么力量了。
  要让直销变得更为正能量,需要来自社会各界的力量,去努力地做到让直销行业的人有幸福感、有安全感,有前景意识,不能让着直销在发展的过程中觉得好像自己什么也做不好、什么也做不到。
  因此,努力让自己能够通过以上四步认真地去消除直销的负面情绪,做一个直销的积极正向潜行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