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颐净空气净化器通过牛津大学Oxentia品质认证

发布: 2018-09-10 16:29:3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近日,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经过牛津大学技术转化机构Oxentia严格的科学评估及品质认证,Oxentia 公司执行总裁Steve Cleverley博士亲自签署了认证报告。
 
\
 
  Oxentia出具的品质认证报告确认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具备以下三大功能:1.可有效去除甲醛,去除能力超过国家最低检测标准;2.甲醛去除率98%;3.颗粒物净化率CCM、PM颗粒净化率、噪音参数均达到三星标准。            
  Oxentia (前称为牛津大学Isis企业部)为牛津大学科技创新的子公司,是牛津大学唯一全资拥有的技术转移公司。Oxentia的使命是成为全球最顶尖的技术转移机构,Oxentia为政府公共部门、科技园及企业提供技术转移和创新管理的咨询服务,它的服务范围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
 
  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是中脉旗下的一款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呼吸微环境的生态养生产品,可以帮助人们抵御因雾霾、汽车尾气、PM2.5、甲醛等空气污染问题所造成的健康危害。
  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凝结了多位科研专家及技术人员的智慧结晶,综合运用了智能空气检测技术、四重高效杀菌技术、世界领先的负离子生发技术、全球首创的巴马空气复制技术,将一般厂商单纯的空气净化要求提升至开创生态级呼吸微环境的超高标准。
  该产品可广泛适用于客厅、卧室、浴室、厨房、办公室等各种潜藏吸入性过敏源的室内环境。凭借四层优质滤网(前置滤网层,微粒滤网层,除甲醛TVOC过滤层以及HEPA高效率微粒滤网)等高科技含量设计,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可以轻松实现超效滤净、极速净化、宁静节能、智能控制四大功能。
 
\
 
  2014年3月,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正式通过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严格检验测试,其检测报告明确显示: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开机1小时内PM2.5的净化率、甲醛去除率、苯去除率等关键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其优异品质受到国家级检验机构检测人员的一致赞誉。       
 
\
\
\
 
  随后,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凭借外观时尚、功能强大、科技含量高等多重优势赢得了业界和权威机构的肯定,先后荣获“最具潜力产品”、“中国IT领袖峰会高球赛冠军奖品”、“国家合格评定质量信得过产品”等多项殊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