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道和云科向仕洪等人涉传销犯罪被侦查

发布: 2018-09-10 09:47:17    作者: 罗阳辉   来源: 信息时报  

  昨日,广州警方发出通告称,道和云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官方网站www.yunke66.com,简称:道和云科)向仕洪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犯罪,现已被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立案侦查。
  广州警方通稿称:参与道和云科犯罪活动的人员,应尽早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凡投案自首的,依法可以从轻、减轻或者免除处罚。道和云科的会员在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可在六十日内携带本人身份证明材料、会员注册证明材料、合同、会员的交易流水账户和预存款凭证等书面材料,依法向公安机关反映情况。
  另外,向公安机关投案及反映情况,由本人户籍所在地或经常居住地的公安机关受理。凡是反映情况、表达诉求的,都应当依法理性进行,不得妨害社会管理秩序、危害公共安全,违者将由公安机关依法从严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