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作为唯一获邀的中方企业,参加“一带一路”中哈交流论坛

发布: 2018-09-08 15:59:5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在过去的26年,无限极通过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把健康带给了中国的千家万户。今天,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已经成为一张“国家名片”,作为中国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无限极也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这一次,无限极参加国际盛会,将中华养生智慧和经验分享给全世界,造福全人类的健康!
 
\
\
 
  当地时间9月7日,“一带一路”中哈智库媒体人文交流论坛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获邀的中方企业参加主论坛,并与环球网共同举办了以“中哈健康文化与产业合作论坛”为主题的分论坛,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中哈两国的健康与产业合作,共谋发展。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薛守春先生分别在主论坛及分论坛上作了主题演讲。
 
\
 
  今年正值“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五周年,中哈智库媒体人文交流论坛在该倡议的发源地哈萨克斯坦举办,意义重大。论坛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哈萨克斯坦国际关系委员会、G-global国际秘书处联合主办,环球网、哈萨克斯坦欧亚大学孔子学院承办,以促进中哈两国的经贸发展及文化交流,推广中华优秀文化。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胡正跃先生,哈萨克斯坦国际关系委员会主席、哈萨克斯坦国家广播电视公司董事长叶尔兰・卡林先生,中国前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前外交部欧亚司司长张喜云先生,哈萨克斯坦马日利斯(议会下院)议员、曾兼任哈萨克斯坦驻中国、蒙古、朝鲜和越南特命全权大使库阿内什•苏尔丹诺夫先生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上午的主论坛。
 
\
 
  在主论坛上,俞江林先生作了《把握“一带一路”机遇,推动中哈人文交流与健康合作》主题演讲,指出中哈两国在人文交流与健康合作方面的广阔前景,并表示:“无限极作为中国中草药健康产业的代表企业,非常愿意成为‘一带一路’沿途各国的健康使者,更希望为推动中哈两国的人文交流与健康合作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他还透露,9月4日,无限极在哈萨克斯坦的分支机构已经得到了哈萨克斯坦政府正式的批准。
 
\
\
 
  下午,在由无限极与环球网共同举办的分论坛——“中哈健康文化与产业合作论坛”中,张喜云先生、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吴振斗先生、阿斯塔纳市卫生局局长卡马尔然•塔尔加托维奇•纳德罗夫先生、哈萨克斯坦国家医学科学研究中心院长阿拜•哈巴塔耶维奇•拜根金先生等领导及医学领域专家等齐聚一堂,共同畅谈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如何走向世界、服务世界。
 
\
 
  在分论坛上,薛守春先生作了《用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主题演讲,他指出健康产业的发展已成为时代潮流,而中华优秀养生文化是解决全球健康问题的中国方案。他还介绍了无限极26年来为传播中华优秀养生文化而做的努力,并表示未来无限极希望将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传播到全世界,造福更多国家人民的健康和生活。
 
\
 
  活动期间,俞江林先生接受了中哈两国记者的联合专访,畅谈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以及无限极未来在“一带一路”中的期待与责任。
 
\
 
  而无限极牌陈皮普洱茶萃固体饮料(论坛纪念版)作为论坛的唯一纪念礼品,也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
 
 
\
 
  在论坛前夕,胡正跃先生、张喜云先生、薛守春先生等一行人,于当地时间9月6日下午走访了哈萨克斯坦外交部,并得到了该国外交部亚非司司长图马托夫的会见。会面结束时,薛守春先生还代表中方将无限极牌陈皮普洱茶萃固体饮料(论坛纪念版)作为礼品赠与图马托夫先生。
 
\
 
  无限极作为唯一获邀的中方企业参加这场国际论坛,并举办分论坛,是政府及权威媒体对无限极中国健康产业领军企业地位的认同和肯定。通过此次论坛,公司在世界范围内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传播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健康理念,将进一步提升无限极品牌的国际知名度与美誉度,助力海外市场拓展,加速全球化发展步伐!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