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广东省咨委及其业务伙伴代表走进完美华南基地

发布: 2018-09-08 13:59: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9月5日,正式投产后的完美华南基地迎来首批完美家人——广东省咨委及其业务伙伴代表60人率先走进华南基地,深切感受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发展和完美公司未来的发展蓝图。当晚,古润金董事长与完美伙伴欢聚中山金钻酒店,以“心完美,新未来”为主题展开交流,谋篇布局、逐梦未来。
 
\
古润金董事长与广东咨委、完美伙伴代表合影
 
  广东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如今,粤港澳大湾区高歌猛进,致力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广东再次成为时代先锋。广东不仅是完美公司的发源地,更是公司最重要的市场发展阵地之一,公司持续立足改革前沿、时代潮头,将迎来光明广阔的发展前景。
 
\
广东伙伴走进完美华南基地
\
 
  华南基地实现以智能制造引领转型升级,打造广东省乃至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大大提升产能实力、研发创新能力和市场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实现飞跃。参观过程中,完美伙伴纷纷表示对公司的长远布局及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
 
  古润金董事长在与完美伙伴交流时表示,完美24载蓬勃发展离不开所有完美人的共同奋斗和拼搏。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实施,未来大湾区在人口、经济、文化等方面显著提升,给市场发展带来无限可能。机遇与挑战并存,只要信心百倍、夯实基础,必能抓住未来。
 
\
交流会现场
 
  公司积极拥抱时代变革,顺势而为,用创新驱动市场发展,全心全意服务客户。随着公司在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品牌建设、数字化建设、完美大学等项目持续注入强劲动能,未来完美的前景不可限量。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三个不变”,为完美人保驾护航,共同迈向发展新征程,共筑共圆完美之梦。
 
\
陈红江咨委分享
 
\
林晓良咨委分享
 
  20多年来,广东完美人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敢想敢闯、拼搏奋斗,为企业发展立下汗马功劳。广东咨委陈红江、林晓良分享了20多年来跟随完美奋斗的点点滴滴,对公司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携手公司共同进步,创造新的辉煌和奇迹。
 
\
难忘合影
 
路虽远,行将至;
心完美,新未来!
  过去,完美人脚踏实地,打造扎实的根基;未来,通过创新和改变,完美人将继续焕发激情和活力。
  风华正茂的25周年,每一位完美人都是耀眼的明星,勿忘初心、同心同力、努力奋斗,相信“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宏愿必能实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