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闫希军获纪念改革开放40年医药产业功勋人物

发布: 2018-09-07 16:46: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18年9月2日晚,“改革开放40年”纪念晚会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公布了“纪念改革开放40年医药行业40人40事”评选结果。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先生荣膺“纪念改革开放40年医药产业功勋人物”荣誉称号。
 
\
 
  “纪念改革开放40年医药产业功勋人物”评选活动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企业家协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等10家单位发起,旨在梳理改革开放四十年医药行业发生的重大事件、风云人物,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医药行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回望来路,启迪未来。评选活动采取线上网络投票与线下专家委员会审评相结合的评选方式,参评者均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医药产业界“能反映产业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奋进创新的时代特征,在医药产业界产生过重要影响”的资深人士。
 
\
 
  此次颁奖,不仅代表了社会对这现代中药领军人的充分赞誉,更代表了社会对整个现代中药产业的高度认可。短短二十四年间,闫希军主席带领天士力,以创新研制现代中药起步,以科技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坚持走高科技产业化发展道路,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大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保健产业和健康服务业为两翼协同发展的高科技国际化大型企业集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