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小菌菇,大能量?赶紧锁定无限极独家冠名的《健康之路》

发布: 2018-09-07 10:02:22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有研究证明,多糖是人体必需的生物大分子之一,它不仅是营养和能量的来源,还具有免疫调节、降血糖、降血脂、抗氧化、抗病毒、保护胃肠系统等多种功效,对人体十分有益。
  科学家发现,不少中草药都含有丰富的多糖。中草药多糖目前已在健康食品中得到广泛的应用,被誉为“21世纪的健康卫士”。
 
\
 
  在众多“健康卫士”中,不得不提的就是香菇多糖和银耳多糖,它们可是连央视健康专家都认可的调节免疫力的“佼佼者”哦!想知道它们的秘密?赶紧锁定:9月8日~9月11日,在无限极独家冠名播出的CCTV-10《健康之路》节目中,权威专家将为您揭晓,如何用香菇多糖和银耳多糖等中草药多糖来调节免疫力!
\
 
产品推荐
无限极增健口服液
\
 
  本品根据传统理论,用现代研究成果及实践经验,从茯苓、香菇、银耳等天然植物中提取免疫调节剂——复合多糖;再配以茯苓、香菇、金针菇、枸杞子等精制而成,经功能试验,具有免疫调节作用,可以提高机体抵抗力,防止疾病的侵袭,增强并改善体质。
 
无限极女仕口服液
\
 
  本品是以黑木耳、茯苓、枸杞子、桑椹子、龙眼肉、薏苡仁、莲子、大枣及豆肽等原料,经科学方法精制而成,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和免疫调节剂——复合多糖。经功能测试,具有延缓衰老和免疫调节的保健功能。
 
无限极儿童口服液
\
 
  本品是以决明子、枸杞子、牡蛎、金针菇、茯苓、香菇、蜂蜜、银耳、芡实、山楂、大枣、乌梅等原料,经科学方法精制而成,含有氨基酸、微量元素和多糖等成份,经功能试验证实具有免疫调节的保健作用。服用本品可增强儿童抵抗力。
 
无限极常欣卫口服液
\
 
  本品是以山药、党参、茯苓、白扁豆、陈皮、砂仁、白术(炒)、低聚木糖、低聚异麦芽糖、猴头菇多糖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调节肠道菌群、对胃粘膜有辅助保护功能的保健功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