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陈惠董事长组织召开2018安惠公司优秀经销商表彰盛典筹备会

发布: 2018-09-06 16:31: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9月6日上午,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组织召开2018安惠公司优秀经销商表彰盛典筹备会议。来自大市场相关部门和总经理室的10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据介绍,表彰盛典的筹委会从8月份正式启动,认真细化了各组别的职能,分成四个大组,近20个小组开展工作。
  本次筹备会由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主持,各大组组长汇报了截止目前各个组别的筹备和工作推进情况,副总经理汤利兵介绍了海外经销商拟参加会议的情况,副总经理施宏昌从“安全、高效、和谐”的角度对表彰盛典的召开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各工作组严格按照时间推进表,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组织工作,保证会议圆满顺利地举行。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指出,表彰盛典虽然是成熟的会议,但大家仍然要以第一次召开的严谨标准和要求来组织好。安全的问题要从细节上体现,舞台的高度、宽度以及平整度都是从细微处入手,大家要加强沟通,做好自律,互相包融,互相理解,互相补位,分工不分家。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