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防城港市打击传销行动 22名传销老总睡梦中落网

发布: 2018-09-06 09:43:59    作者: 钟小启   来源: 南国早报  

  9月3日凌晨,防城港市公安局与该市打传办联合开展打击传销统一行动,先后对港口辖区10多个商住小区的90余间出租屋涉传窝点进行彻底清查,共抓获传销组织A级老总22人,网管20人、涉传人员266人,缴获涉案现金94万余元,冻结现金账户金额160多万元。
 
\
打传工作人员在清查传销窝点现场。
 
  警方介绍,当天凌晨,防城港市共出动人员约计700余名,分成13个大组约40余个小组,分赴港口辖区各个涉传窝点开展统一行动。在晟大海湾城一出租屋内,一对夫妇正在沉睡中,打传工作人员破门而入,在现场搜查到许多关于北部湾发展的宣传资料,其中有许多内容是虚构和夸大事实,同时还查获许多银行卡和现金。经现场了解,男子是传销组织的一名A级老总,在防城港发展了不少人员从事传销活动。
  除了抓获传销人员之外,工作人员当场查扣涉案陆虎、奔驰等车辆8辆,查扣银行卡、手机、电脑等涉案物品和传销书籍资料一批。
  由于涉及人员众多,目前审讯工作还在进行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