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副司长马强一行到新时代公司考察

发布: 2018-09-05 10:24: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8月22日,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副司长马强一行到公司进行考察调研,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余红辉,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国平,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祝道刚,健康产业公司总经理黄永刚及副总经理张红陪同考察。
 
\
\
\
马司长一行参观公司体验馆
 
  马司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体验馆,并在放映厅观看了公司大型专题纪录片《与时俱进,潮头放歌》。黄永刚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及特色产品。随后,马司长一行来到公司体质养生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参观,并现场体验了中医体质及亚健康检测。
 
\
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副司长马强
 
\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余红辉
 
\
会议现场
 
  马司长一行听取了刘国平董事长和张红副总经理关于新时代控股集团与健康产业公司经营发展情况,特别是生态保护、生态产品开发、履行社会责任打造生态产业链工作的汇报,并就公司的生态产品研发创新及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马司长指出,要从生态环境保护的高度着眼,紧密结合国家生态文明的发展战略,不断开拓进取,围绕长江经济带,开发资源,利用资源,在保护生态的同时充分挖掘原生态产品的价值,让站着的树比躺下的树更值钱,要不断创新丰富营销手段和渠道,打造具有特色的精品品牌,真正实现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同时,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