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平衡九势》亮相“沃德杯广场舞大赛”

发布: 2018-09-05 10:21:3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近年来,广场舞作为一项群众性的文化娱乐活动和健身项目,以其灵活易组织、生动促健康的独特优势迅速席卷大江南北,已经成为全民健身活动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8月30日,天津市年度最大规模和最多参与人数的广场舞比赛——2018年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空港新燕莎奥特莱斯持续上演。
 
\
 
  比赛现场,来自天津市各区的11支参赛舞队展现了高超的舞蹈技艺,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比赛和风格鲜明的广场舞节目接连亮相。
 
\
 
  作为此次活动的品牌赞助商,以“平衡观”作为企业哲学的金士力一直致力于探索人与自然的平衡之道,不光用好的产品帮助人们调理健康,同时提出要以文化内涵的形式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期间,由金士力联合多名专家创编的《平衡九势》精彩呈现。很多观众都跟随演练人员进行了练习,切身感受《平衡九势》的平衡之美。 
 
\
\
 
  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曾特别指出:“扶持推广太极拳、健身气功等民族民俗民间传统运动项目”。《平衡九势》是根据太极阴阳五行学说和中医经络学及传统养生功法,汲取太极拳的精华,考虑人体7大关节部位及颈椎腰椎运动选编。它通过调心、调气、调身等一系列的身心调整。使人体的各项技能和经络达到阴阳平衡,以固内精神、运行气血、通畅经脉、协调脏腑、活动肌肉筋骨,使人正气旺盛,阴平阳秘,内外调和,达到保健祛病、益寿延年的目的。
 
\
 
  《平衡九势》的创作不仅符合当下国家提倡的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发展思路,而且特别适合在企业和全社广泛应用推广。借助此次广场舞大赛,我们希望在“全民健身”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的背景下,通过《平衡九势》的推广,将好的养生及健康管理方案分享给他人,让更多人从中受益,让健康成为一种习惯,用行动助力健康中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