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匠人摘取全国轻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最佳成果奖

发布: 2018-09-05 10:03: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近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全国轻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发表暨交流会,在山西运城举行。全国共有112个企业310个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参加评审。
  经资料初评,最终140个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获得现场发表资格。完美公司保健食品厂极速圈和创效圈两个项目成功入围现场发表。
 
\
 
  通过资料评审和现场打分,这两个QCC项目均获得“2018年全国轻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极速圈项目荣获“全国轻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最佳成果奖”,全国仅有50个项目获此奖项!
 
\
 
  迄今为止,完美公司QCC 项目共获得全国奖14项。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完美匠人的不懈努力。完美公司将再接再厉,以完美特色的质量文化,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奋力开创完美质量工作的新局面,持续为社会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致力“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