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冠军营养 金牌守护 细数那些亚运会期间的葆婴葆苾康“营养时刻”

发布: 2018-09-04 15:17:26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9月2日,雅加达亚运会落下帷幕,中国队以132枚金牌和289枚奖牌在双榜上一骑绝尘,连续十届蝉联亚运金牌榜第一。
  在过去的这段“亚运会时间”里,葆婴葆苾康践行了自己一直以来“冠军营养 金牌守护”的承诺。自2017年葆婴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成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以来,葆苾康系列部分营养品就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服务于我国体育健儿,为他们的夺冠征程保驾护航。
 
\
 
  伙伴们一定都记得,雅加达亚运会期间,很多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的微博照片里,都出现了葆苾康产品的身影……每一次微博偶遇,小葆都既激动又自豪,在他们追寻梦想的路上,葆婴葆苾康能够用营养为他们提供助力,陪他们一起在赛场上拼搏,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呀!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冠军的风采吧!
  蹦床奥运冠军董栋出发前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对赛事的期待,雅加达亚运会的赛场上,董栋用实力实现了梦想,实现了亚运三连冠;
 
\
 
  亚运会“三朝元老”、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文文表达了自己和双胞胎妹妹对金牌的渴望~这对“辣妈”姐妹花力压同场竞技的其他选手,完美发挥夺得冠军;
 
\
 
  乒乓球世界冠军陈梦带着“拼一把”的心情出征雅加达,她果然不负众望,与队友携手赢得了第18届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冠军,虽然在随后的女单决赛中,陈梦苦战7局憾负队友夺得银牌,但是我们看到了她的坚持和努力,未来可期呀!
 
\
 
  第三次出征亚运会跳水冠军曹缘与队友轻松摘得跳水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希望曹缘小哥哥继续吃得好,睡得饱,好好休息呦!
 
\
 
  小葆非常自豪,葆婴葆苾康能够成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征程中的一员,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们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品。无论是刚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还是即将开启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其他国际赛事,葆婴葆苾康都会一如既往地陪伴着他们,与他们一起向着梦想出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