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99公益日,我们要为孩子们捐献更多的德邻书屋!

发布: 2018-09-04 13:49: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什么是99公益日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
  “99公益日”涵盖多个领域,其中太阳神“德邻书屋”项目更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目前已在全国19个省市共计捐赠了19间德邻书屋。
 
  上年盛况
  回想2017年99公益日活动,“德邻书屋”项目得到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共募捐善款126357.09元,充满爱的画面令人毕生难忘。
 
\
\
(2017年99公益日活动现场温馨布置)
 
\
\
\
\
\
(公司领导、员工及经销商伙伴积极参与)
 
  今年太阳神再次携手腾讯公益平台,举办“爱心搭建桥梁,书屋成就梦想”——2018德邻书屋99公益嘉年华。
 
  今年的公益盛典,到底要怎么参与?
  一、随机配捐
  打开微信钱包,在“腾讯公益”栏目搜索“德邻书屋”(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就能了解项目详情并参与活动。
\
 
  只要通过腾讯公益平台为“德邻书屋”项目进行捐赠,均可获得腾讯平台随机数额的配捐(配捐有效时间:9月7日—9月9日,上午9点起,配捐额度有限,配完即止),我们捐得越多,腾讯的配捐数额便越多。
 
\
 
  二、传递爱心
  通过分享二维码或链接,让更多的微信好友了解并且参与到我们的公益事业当中。
 
\
 
  三、爱心卖场
  今年,我们相约总部一楼中庭(9月7日,9点至17点),举办公益嘉年华活动!通过公益义卖的形式,为“德邻书屋”项目建设添砖加瓦,活动现场特设四大义卖区,买卖双方都是受益人。
 
  (1)公益学堂——为智慧慷慨解囊(征集对象:公司员工)
  捐出您的闲置书籍,和公司的伙伴们分享智慧,传递知识,共同收获精神食粮。
 
\
 
  (2)快乐王国——为成长添一抹亮色(征集对象:公司员工)
  以自家小孩的名义捐出一件玩具,一个未曾使用的水杯,让快乐传递,让爱心延续。
 
\
 
  (3)梦想画廊——认捐孩子的梦想(征集对象:公司员工)
  认捐“德邻书屋”孩子们的梦想,用爱心去珍藏,也许他们的梦想将因你而实现。
 
\
 
  (4)爱心味蕾——用巧手成就温暖(征集对象:公司员工)
  动一动双手,做出来的不止是美食,更是希望的养料。
 
\
 
希望公益建设之路
有你相伴
9月7日—9日,敬请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