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启明公益基金会向包头市土右旗光荣院捐赠10万元生活物资

发布: 2018-09-03 15:21:24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启明公益基金会积极践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发展新时期老龄事业的指示精神,以及发起人汪静女士提出的身体力行投身公益,把社会正能量接力传承下去的倡议要求,8月29日,“启明公益万里行”活动走进内蒙古包头市,在包头市土右旗光荣院举行了一场温馨的捐赠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向生活在那里的孤寡老人们捐赠了包括生活用品和家用电器在内的价值10万元的生活物资。
 
\
  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启明公益基金会内蒙古项目部部长、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经理杨毅,启明公益基金会理事刘雅平女士,土右旗民政局局长郗治中,以及包括王志达先生,张淑琴、赵荣伉俪,刘启超、刘珈宜伉俪,黄豆豆、李相君伉俪在内的百余名爱心志愿者。土右旗电视台的媒体工作者进行了现场报道。
 
\
  杨毅发表讲话。“启明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自走向社会以来,成效卓著,先后开展了上千个公益项目,受益范围涵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受益群众高达上百万人。这次在土右旗光荣院举行的捐赠仪式,更是启明公益基金会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献上一份关爱的具体体现。未来,启明公益基金会将不忘初心,继续行走在公益之路上,为有需要的人尽一份绵薄之力!
 
\
  捐赠仪式结束后,爱心志愿者们看望了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人,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