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自然阳光中国战略骄阳初升 上半年销售同比增长逾5成

发布: 2018-08-31 09:30: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国网  

  近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自然阳光披露了2018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自然阳光中国区销售收入达到1085.6万美元,同比增长53%。
  据了解,随着业绩持续稳定地快速增长,自然阳光中国已经顺利站上了财务平衡点,实现了企业的自负盈亏。从2017年夏天获得直销牌照至今,仅仅1年时间,自然阳光便通过优异的市场表现,交出了一张出色的成绩单。复星医药集团当初相中的“独角兽”,正迅速成为中国健康营养品领域一股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
  能够迅速取得成绩,与自然阳光专门为中国市场制定的独家战略不无关系。自然阳光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裴格睿先生表示:“过去几个月,我们一直致力于加强对独立服务商的沟通和指导,中国市场逐年增长的销售额和良好的发展态势,证明了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对此我们非常满意。”
  财报显示,中国区的主要业绩增长源于肠道健康产品和心脏健康产品的快速增长。2018年上半年,肠道健康产品销售额达到了532.4万美元,同比增长70.4%。心脏健康产品销售额为240.9万美元,同比增长65.3%。可见,定位于“代谢管理专家”的自然阳光,其“整体健康,源于肠道健康”的理念正逐步为中国消费者所接受。
  此外,个人护理产品实现了“火箭式”增长,销售额达到了126万美元,同比增长了17倍!如此劲爆的增幅,源于2018年新上市的“胶原蛋白肽饮品”。这款专注自然健康的美颜产品,已经成为深受服务商与顾客青睐的爆款。
  如今,随着中国整体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营养保健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健康需求也更趋高品质和精细化。在行业总量快速提升的同时,我们也必须承认中国保健品市场的深度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美国的保健品渗透率达50%,中国为20%;美国有60%的保健品消费者属于粘性用户,而中国仅有10%;人均消费层面,中国也仅为美国的1/8。已经是全球第二大保健品市场的中国,正面临着深层次的健康消费革命。
  自然阳光对于未来的发展早已有了规划。自然阳光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周鲁浩表示:“自然阳光的中国战略正处于起航阶段,未来我们将持续扩大品牌在行业内的影响,提升品牌形象,在中国这个前景广阔的市场上创造长期稳定的增长机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