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从护手霜说起 隆力奇引领健康产业发展

发布: 2018-08-31 06:49:3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年来,隆力奇护手霜可谓家喻户晓,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品牌。“品质”、“信赖”、“经典”、“性价比”、“客户满意度”,成为广大消费者对隆力奇护手霜的集体印象。
 
\
△隆力奇蛇油护手霜
 
  而随着护手霜市场竞争的愈发激烈,隆力奇也顺应市场趋势,以个性化为卖点,推出了一系列高颜值的护手霜,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同时,隆力奇蛇油护手霜也凭借低价高质的市场策略在消费者中树立了物美价廉的良好口碑。据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权威数据统计,隆力奇蛇油护手霜连续十多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
  为何隆力奇品牌能得到大众认可?它如何引领健康产业发展?
 
  全球八大研发机构,技术过硬
  隆力奇坚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
△2005年,“清华•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挂牌以及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自2005年起,隆力奇陆续在国内外建立研发机构。目前,隆力奇在全球已拥有八大研发机构,分别是隆力奇(日本)美健创新中心、隆力奇(美国)保健化妆品研究院、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功能食品联合研究所、隆力奇本部研发中心、隆力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隆力奇企业院士工作站、隆力奇•丽娜有机产品(法国)研发中心。
 
\
△清华大学李蓬院士在隆力奇研讨大健康科研项目
 
  海内外科研机构的成立,标志着隆力奇产品结构和科技含量进一步升级、吸纳日化高端人才,为振兴民族日化,稳步前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如今,隆力奇八大研发机构吸引了多所大学的博士生、研究生,携手探索健康美丽事业。
 
  智能化4.0工厂,设备过硬
  2012年,隆力奇前瞻性地投入6亿元,建造了国内最先进、国际一流的机器人智能化新工厂。这个建设占地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的“智能化新工厂”内,汇集了多款来自欧洲知名设备供应商制造的生产设备,辅助设备也大部分采用全球知名品牌设备。2015年,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落户隆力奇。
 
\
△隆力奇栟茶工厂规划图
 
\
△隆力奇尼日利亚工厂规划图
 
  2017年,隆力奇全面复制工业4.0项目,已在南通栟茶和尼日利亚建设4.0工厂。目前,隆力奇已在全球拥有五大工厂,未来隆力奇将在全球建立5~10个智能化工厂。
 
  国际品牌OEM合作,渠道过硬
  隆力奇专业化的生产基地和符合国际GMP良好生产规范的10万级净化车间吸引了国际日化一线、二线100多个品牌在隆力奇OEM/ODM合作。
 
\
▲隆力奇投入巨资升级引入世界乳化巨头利乐35吨智能化生产设备
 
 
\
\
▲隆力奇研发技术得到国家认可
 
  此外,隆力奇还凭借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品牌美誉度、渠道资源、研发能力和品牌力沉淀,与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展开渠道合作。2017年8月,隆力奇与法国护肤品牌丝塔芙达成战略合作。2018年,隆力奇再度与阿迪达斯“联姻”。
 
  积极“走出去”,市场过硬
  隆力奇不断开拓国际市场,目前已在全世界138个国家注册隆力奇商标,并在马来西亚、台湾、尼日利亚、南非、喀麦隆、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成立分公司,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非洲市场发展尤为迅猛。
 
\
▲隆力奇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智能化新工厂奠基仪式
 
  近五年来,凭借投资建设莱基自贸区四万平米人工智能化工厂的新契机,隆力奇加速实现了大非洲区市场的全面覆盖,市场占比不断上升,分公司和代理商覆盖28个国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