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陕西三八妇乐决定免去高宇、艾飞、曹克涛、祖艳德四人职务

发布: 2018-08-30 15:36:59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视界  

  三八妇乐特别通告:
  致三八妇乐公司各部门,各系统,各市场:
  经研究决定,三八妇乐公司从即日起免去高宇,以及乐达联华所关联所有高管职务!并从即起,原乐达联华董事长高宇一切市场运作行为均与三八妇乐公司无关!
——2018年8月30日。
\
\
之前流出的年轻而富有个性的三八妇乐高管团队,从左至右:
张远航、叶芸延、曹克涛(今天被免职)、高尚、
范林、佟昱伯、张宇江、艾飞(今天被免职)、刘柄宏
 
  【回顾高宇加盟三八妇乐】
  2012年,高宇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三八妇乐。在与董事长袁晓峰见面前,他花了一个月时间来详细研究三八妇乐,在与袁晓峰促膝长谈之后,他决定加盟。在特别艰难的情况下,高宇开始了在三八妇乐的生涯。而今,高宇已经带三八妇乐脱离困境,走向复兴。
  【回顾曹克涛加盟三八妇乐】
  曹克涛是第一个进入三八妇乐管理团队的“外来户”,科班出身。此前,他曾为两家大型直销公司服务,虽在行业中名气不大,但在企划、品牌、系统建设上颇有功底,属于闷头做事的类型。从上一家公司离职后,曹克涛曾收到好几个职位邀请,正当他做选择时,高宇找上门来。两人在房间里谈了一晚上,曹克涛被高宇的意志力和决心所打动,第二天一早,收拾好行李跟着高宇去了西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