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捐赠甘肃广河两所希望小学

发布: 2018-08-29 15:21:05    作者: 佚名   来源: 人民网  

\
 
  8月1日,两所宝健希望小学捐赠仪式在甘肃广河举行。
  宝健此次捐赠的是广河果园山宝健希望小学和广河火红宝健希望小学,共捐赠225万元,用于为两所希望小学建设新的教室、阅览室、多媒体教室等,同时给广河县寺后子小学的学生捐赠了276套校服。
  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宏伟表示:“宝健此次捐赠的广河果园山宝健希望小学,是甘肃全省六百多所希望小学中为数不多的由爱心企业全额捐赠的小学。”
  广河县宣传部部长沙明文表示:“浓浓帮扶情,悠悠爱民心,感谢大家对广河的关爱,我们会努力脱贫攻坚,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任务。”
  李道总裁在奠基仪式前说,“只要冠上宝健的名字,这里的孩子就学,都能享受到宝健公益基金会的奖学金,这里的老师和校长,都能享受到宝健关爱园丁项目的奖励。宝健来了,来了就不会走,给孩子们带来更好的希望,给老师们带来更好的梦想。”
  当天,李道总裁还对一名六年级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帮扶。
  甘肃省广河县是国列、省列双重扶贫的重点贫困县。广河果园山宝健希望小学校长说:“宝健给我们建了宽敞明亮的教室,我们还将适时开办幼儿园,填补幼儿教育的空白,将学前教育普及。”
  自1997年开始,宝健就持续支持公益事业,现已累计捐建107所宝健希望小学和农名工子弟学校。宝健公益一直前行,提出三个1%(宝健每年至少捐出企业收益的1%,代理商自愿捐赠收入的1%,员工自愿捐赠个人收入的1%)的倡议,实现了将公益制度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