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二季度净亏损收窄至2.5亿元 CEO对营运表现不满意

发布: 2018-08-29 14:56:1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时尚中文网  

  二季度Avon Products Inc. (NYSE:AVP) 雅芳公司因为巴西货车司机罢工而意外录得亏损,导致集团股价在周四早段急插最多12.3%至1.43美元(约合人民币9.8元),迫近7月下旬创出的多年新低1.38美元(约合人民币9.4元)。
\
  该集团在截至6月30日的二季度录得36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亿元)的净亏损,较去年同期的45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亿元)有所缩窄,EPS 也从-0.12美元(约合人民币-0.8元)下降至-0.09美元(约合人民币-0.6元)。经调整EPS 为-0.03美元(约合人民币-0.2元),而市场期望可盈亏平衡。
  Avon Products Inc. 雅芳公司的新首席执行官Jan Zijderveld 在财报中直指管理层对上季的整体营运表现不满意。另一方面他提到了上任七个月以来的改善,不仅五个最大市场的其中三个收入增长提高,其它业务当中大部分也呈现积极的势头。
  此前为全球第二大日用消费品制造商Unilever PLC (ULVR.L) 联合利华服务30年的Jan Zijderveld近月加紧重组高级管理层,在任命IKEA 宜家和Procter & Gamble Co. (NYSE:PG) 宝洁集团前高管Benedetto Conversano为集团首个首席数字官的同时,也更换了最大市场EMEA 的总经理。他又提出加速数字转型、利用大数据改善服务和培训销售代表和促进社交销售的策略,同时从产品着手,将Avon雅芳打造成快美容品牌。
  在周四的财报后电话会议上,Jan Zijderveld甚至对分析师扬言采取直销模式的Avon Products Inc. 雅芳公司能抗衡全球最大电子商务集团Amazon.com Inc. (NASDAQ:AMZN) 亚马逊。“我们拥有600万销售代表,她们能创造高接触、高科技和高冲击的体验,”Jan Zijderveld指出,而绝大部分公司都不具备他们通过销售代表与终端消费者建立的渠道。
  然而近年Avon Products Inc. 雅芳公司销售代表的规模持续收缩。二季度末的销售代表数量连续两季录得4%的同比跌幅。集团收入按年下滑3.2%至13.51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2.9亿元),不及FactSet 的综合预期的13.9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0.5亿元)。撇除汇率影响后则有1%的增长,南、北拉丁美洲均按年上涨3%,亚太地区亦微增1%,第二大市场EMEA 零增长。
  Jan Zijderveld向分析师坦承拥有132年历史的Avon Products Inc. 雅芳公司一度业务低迷,“但我们正加速改革”,他说道。现在该集团已经在英国和阿根廷建立了电子商务业务,而且近期部分新品的上市时间大幅缩短至22-23周,已经达到快美容上市公司E.l.f. Beauty Inc. (NYSE:ELF) 2017年的平均上市时间——22周。
  Barclays PLC巴克莱分析师Lauren Lieberman认为上述措施虽然仍停留在政策层面,但近期的管理层换血、即将上市的庞大新品阵容(下半年达200款产品)以及随之而增加的广告费用(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等实质性动作都显示Avon Products Inc. 雅芳公司正采取更积极主动的手段以扭转过去的疲软趋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