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璀璨金日•从心出发 金日178系统举办通辽地区事业说明会举办

发布: 2018-08-29 14:38:4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2018年8月26日,“璀璨金日•从心出发”金日制药(中国)178系统通辽地区事业说明会在通辽市科尔沁区如期召开。
 
\
  金日制药(中国)通辽分公司经理李春志、二星董事王子江及市场领袖孙立庆、许华、张淑艳、韩斯琴、刘淑珍、王芙蓉及来自内蒙古各地的200余人相聚通辽。
 
\
本次会议优秀主持人
 
\
  全国总监张淑艳女士代表通辽团队为本次会议致辞,她感恩金日公司和178系统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通辽地区金日家人们的关怀,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举办。
 
\
  金日制药(中国)通辽分公司经理李春志分享了思维转变的重要性,只要在共享经济时代跟上趋势,融入大健康产业,牢牢把握机遇,同时与金日共享40年的品牌文化、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教育体系以及先进的商业模式,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价值。
 
\
优秀讲师韩丽英讲解《健康与商机》
 
\
优秀讲师刘宝冬现场演示金日365D直饮机制水过程
 
\
全国招商总监许华讲述她与金日的故事
 
\
\
\
市场优秀领导人分享
 
  二星董事王子江激情的讲解带动了全场家人,通过一份信任与金日结缘,紧紧跟随金日铸就了今天的成就。选择大于努力,犹豫错失良机,只要相信金日公司,选择金日公司,未来的你们一定能实现自己的价值,成就自己的梦想。
 
\
\\
\\
抽奖环节令人紧张而又兴奋
 
  金日就像黎明刚刚升起的太阳一样,照亮整个世界,在高速发展的新时代里,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金日、选择金日、共享金日。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金日将携手更多的人实现公司伟大的愿景。
  同时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金日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让我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跟随金日一起走遍太阳升起的地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