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9月7日在哈萨克斯坦,无限极将参与一场国际性盛会

发布: 2018-08-29 11:23:1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9月7日,“‘一带一路’中哈智库媒体人文交流论坛”将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隆重举行!该论坛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哈萨克斯坦国际关系委员会和G-global国际秘书处主办,环球网承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支持单位。
  2018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第五个年头,哈萨克斯坦是提出该倡议的发源地,意义重大。值此契机,环球网将于9月7日在哈萨克斯坦举办中哈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活动,以促进中哈两国的经贸发展及文化融合、交流,把中国优秀的文化推广出去。
  无限极作为唯一获邀的中方企业,参与2018“一带一路”中哈智库人文交流论坛,并与环球网共同举办分论坛,主题为2018“一带一路”中哈健康文化与产业合作论坛,将邀请国内中医药管理局领导、中医药专家、政府部门领导和媒体大咖等嘉宾参与,共同畅谈中华中医养生文化、大健康产业如何更好地惠及世界、服务世界。
  目前,环球网已经推出“‘一带一路’中哈智库媒体人文交流论坛”专题: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