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铸源集团践行大爱之路 为高考学子捐资助学

发布: 2018-08-29 11:02:40    作者: 佚名   来源: 铸源集团  

  大爱即慈悲,慈悲即善举。日前,由天津市慈善协会、各区慈善协会与天津日报集团联合发起的慈善助学活动在天津大学顺利举办,天津铸源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践行大爱之路,捐赠助学款30万元。
 
\
天津铸源健康科技集团捐赠助学款30万元
 
  本次活动以“爱心成就梦想”为题,发动全社会积极参与慈善助学。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散襄军。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慈善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曹秀荣。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市慈善协会,天津日报社和天津大学领导,捐赠单位和个人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
爱心代表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本次募集的善款,将资助全市低保和特困家庭中高考分数在“一本线”以上、被国内大学录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为他们减轻入学学费造成的经济和精神压力,该活动每年开展一次,至今已延续了15个年头。自2004年启动以来,共募集资金2435万元,4868名优秀学生得到资助。
 
\
市慈善协会会长散襄军讲话
 
  市慈善协会会长散襄军表示,下一步市慈善协会要将助学活动扩展到本科其它批次和专科,让更多家庭生活困难、自立自强的学子们从中受益。
 
\
 天津市慈善协会颁发天津铸源健康科技集团捐赠纪念牌
 
  慈善是一项崇高而神圣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人类爱心的生动体现,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一家拥有爱心的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一直以来,铸源集团将企业社会责任作为铸源使命的一部分,努力实现着对社会持续和谐发展的一份承诺,我们一直以各种形式和方式,热衷公益,体现企业善举。未来,铸源集团会凭借自身力量,在社会慈善活动中不断践行大爱,让铸源这个大家庭充满爱,让社会的每一个角落里都感受到属于我们铸源的关心和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