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新西兰前总理Bill English爵士莅临安发生物考察

发布: 2018-08-29 10:33: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8月27日,比炎热的天气更火热的是安发人激动的心。当天,新西兰前总理Bill English爵士及其夫人Mary English女士一行专程莅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出席公司高管及销售精英见面会。新西兰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新西兰梅西大学安发天然营养研究中心主任、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和集团总裁高炜热情接待并深入交流。安发生物张小华副总裁、唐文波副总裁、黎锦祥副总裁、李逸群副总裁等公司高管及市场销售精英六十余人陪同接待。
 
\
▲满满的回忆,满满的情谊
 
  Bill English爵士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他就任期间邀请李克强总理访问新西兰,和李克强总理共同见证了两国关于经贸、农业、电子商务、教育、知识产权保护、环保等领域合作协议的签署,其中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新西兰政府关于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合作的安排备忘录》,促使新西兰成为首个同中国签署“一带一路”相关合作文件的西方发达国家。Bill English爵士也是高教授的老朋友了,他见证了安发国际从1998年在新西兰成立,到完成全球三大研究中心、三大生产基地、三大销售市场的战略布局。见证了安发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点点滴滴。Bill English爵士此次不远千里万里到中国,专程莅临安发生物参观指导,让全体安发人倍感亲切、倍受鼓舞,倍加珍惜这份深厚的友情。
 
\
▲美丽的鲜花散发着阵阵清香,表达着对远道而来的贵宾的敬意和祝福
 
  Bill English爵士一行一步入安发大厦,便受到了公司高管及销售精英的热烈欢迎。安发人送上美丽的鲜花、热烈的掌声、真诚的微笑、诚挚的问候,顷刻间化解了贵宾旅途的辛劳。Bill English爵士一行对安发人的盛迎抱以不断的微笑。
 
\
\
▲高教授向Bill English爵士一行介绍真菌学领域的“哥德巴赫猜想”
——青藏冬虫夏草人工仿生栽培的研究
 
  在高教授、高炜总裁等集团领导的陪同下,Bill English爵士一行深入参观了安发生物一流的研发中心,自动化、数控化、智能化的中试车间、生产车间和浓缩着安发发展历程的安发文化馆,认真观看了安发生物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安发国际20年来“源自新西兰,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安发生物前沿的研发技术、革命性的理论,领先的生产设备,优质的系列产品表示高度赞赏,充分肯定了安发建设及发展成果。再次谈及安发坚持“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为保障人类健康不懈努力,甘诺宝力胶囊(O+)一度被作为新西兰国赠送各国领导人的健康礼物时,Bill English先生称赞“安发是一家令人尊敬的企业”。 
 
\
▲Bill English爵士一行参观安发生物中试车间
 
\\
▲Bill English爵士一行参观安发生物GMP标准生产车间
 
  在其后举行的Bill English爵士与安发生物高管及销售精英见面会上,高教授首先代表安发国际对新西兰政府和Bill English爵士长期来对安发国际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Bill English爵士一行莅临安发生物参观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在场的安发家人介绍了Bill English爵士卓越的政绩、对新西兰发展的重大贡献和与中国现任领导人及人民的深厚友谊,并徐徐讲述了自己和安发国际与Bill English爵士的不解之缘。
 
\
▲Bill English爵士致辞
 
\
▲高教授致欢迎词
 
  Bill English爵士动情地回忆起了自己与高教授长达十多年的深厚情谊。他结合自己从前的农场经营经验,充分肯定了高教授和安发国际控股集团革命性的科研成果,称赞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提升了新西兰和中国初级农产品的附加值,为千家万户带来了健康的产品,为新西兰的发展和中新经济、文化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
 
\
▲Bill English爵士的夫人、新西兰著名医师Mary English女士致辞
 
  见面会期间,Bill English爵士的夫人、新西兰著名医师Mary English女士幽默地表示:“虽然自己有六个孩子,有一个很大的家庭,但是我今天来到这里,我觉得高教授的家庭,是一个更大的家庭,因为有在座的所有成员。”“我有一个很惊喜很开心的地方在于安发的很多产品里面,都有来自新西兰特有的东西,我很开心新西兰的纯净原料能为中国做一些事情。”她结合自己的专业和了解,高度评价了安发的健康产品。
 
\
▲高炜总裁致辞
 
\
▲家人代表、安发董事于淑芹女士致辞
 
  会上,高炜总裁和安发家人代表、安发董事于淑芹女士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
▲互赠礼物
 
  全天的交流在Bill English爵士和高教授的互赠礼物中圆满结束。
 
\
▲合影留念
 
\
▲安发生物中高管及销售精英见面会现场
 
\
▲现场提问
 
\
▲Bill English爵士与安发家人们亲切交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