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为5加油” 安利精准扶贫项目落户云南

发布: 2018-08-28 14:29:1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新网云南  

\
  2018年8月27日,在“沪滇志愿服务接力计划”二十周年回访活动之际,“为5加油”——安利精准扶贫项目落户云南启动仪式在安利昆明体验馆举办。
\
  启动仪式上,安利大中华副总裁黄圣文宣布,今年9月,安利公益基金会的“为5加油”项目将正式落地云南,为昆明市东川区的学龄前儿童提供成长关键期必要的营养支持与健康教育。
\
\
  仪式上,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振民向昆明市东川区的孩子们捐赠了童鞋。上海团市委副书记邬斌和云南团省委副书记赵攀峰授予安利公司感谢牌,感谢安利长期以来“关爱儿童成长、助力精准扶贫”的义举。
\
\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姚宗强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对孩子的健康成长非常有意义,也符合当地政府精准扶贫的需求。”她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能像安利公司一样,用慈善聚人心、用慈善暖人心,在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也为慈善事业做出积极的努力。云南省扶贫办副主任施榆兵在仪式上表示,感谢安利公司为贫困地区儿童健康成长所做的工作,希望“为5加油”项目在云南取得成功。
\
  “为5加油”是安利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改善贫困儿童营养状况的公益项目。该项目借助安利在全球开展儿童营养公益项目的成功经验,针对中国儿童的体质需求、口味偏好,专门设计开发了一款营养补充剂——儿童营养咀嚼片,帮助中国贫困地区3至5岁儿童获得必要的营养支持与健康教育,为他们在智力与身体发育关键期打下良好的营养基础,力图打破贫困的代际循环。这是安利公益基金会继“春苗营养计划”之后又一个全新的公益项目,自2015年8月启动到2018年7月,“为5加油”在青海、甘肃、山西、湖南等8省12县的547所幼儿园开展,为2.3万名学龄前儿童带去营养改善支持。
  “沪滇志愿服务接力计划”始于1998年,由上海团市委会同市文明办共同启动,先后选派青年志愿者赴云南多个对口州市开展为期半年至一年的医疗卫生、基础教育、农业科技、畜牧养殖、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为云南服务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05年,安利开始牵手上海团市委,支持该计划中的医疗项目,启动了“爱心手牵手·西部医疗儿童项目”。安利先后捐出善款300余万元,用于上海志愿者医生在云南贫困地区开展针对儿童的医疗培训、下乡义诊、器械捐赠、免费手术等项目,提高了当地医务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改善了乡镇卫生院的硬件设施,促进了当地儿妇科医疗事业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随着“爱心手牵手·西部医疗儿童项目”长期实施,安利员工也纷纷结对资助云南少数民族的孩子,帮助他们就医、就学、就业。安利公司也因此项目荣获团中央授予的“第七届中国志愿服务项目奖”、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