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营造轻松快乐减重社交圈 乐轻乐燃蓄势待发

发布: 2018-08-28 10:22: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9月1日,天狮国际产业园内将举办一场千人参与的盛大活动。游园燃脂迷你跑、乐轻乐燃产品发布会、草地电子音乐节正在积极酝酿,只待9月1日活动当天引燃盛况。乐轻乐燃项目不仅限于活动本身,也不限于发布的产品,而是力求吸引崇尚美好的年轻化社群,营造轻松快乐的减重氛围,建立一种让年轻群体在圈子中传递正能量的全新生活方式。随着活动临近,各方面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万事俱备,就等你与我们一同释放激情,快乐燃脂!
 
\
 
  热点一:游园燃脂迷你跑。作为整体活动的开场大秀,3公里迷你跑不只是传统的慢跑,在贯穿整个天狮产业园的慢跑线路中,加入了多个体现乐轻乐燃主题的站点,不仅让参与者游览了园区内奥蓝际德国际会议中心、泰济生医院、天狮博物馆等各翼标志性建筑,更通过站点内设立的多项燃脂运动挑战,增强了趣味性的同时,也使燃脂更为高效。
 
\
 
  热点二:乐轻乐燃产品发布。发布会现场,乐轻乐燃项目发起人将介绍推广项目的初衷,并畅谈乐轻乐燃项目的未来发展规划。乐轻乐燃项目提供完善周到的体重管理方案,通过精准检测、线上运动课程指导、线下体验、搭配跃燃营养代餐粉,加上国内顶尖的营养师指导,让人在愉快的氛围里,见证自己的身体逐渐轻盈健康。乐轻乐燃将在发布会隆重推出养乐元膳食纤维固体饮料等受年轻人喜爱的产品,并通过不断丰富的产品线让年轻群体关注肠道健康,以此为切入点,感受前沿体重管理理念带来的轻松减重方式。除了参与者现场分享,来自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的微生物领域首席专家王欣,将以专注肠道健康30年的专业视角介绍肠道健康对体重管理的重要作用。
 
\
正在搭建中的草地音乐节主舞台
 
\
草地电子音乐节主舞台将呈现炫目的灯光效果
 
  热点三:草地电子音乐节。作为当天活动的重头戏,晚上的音乐节也首开业界先河,时尚的电音舞曲让人释放压力,4个小时狂欢,甩脂力十足。比基尼小姐冠军、亚洲健身小姐陈思宇会带领2500人共同热舞,十名乐轻乐燃体重管理明星的亮相登台,到场的年轻人感受最直接、最热烈的躁动氛围。本次草地电子音乐节更邀请来重量级DJ倾情助阵,出演过GIGI MV和百事可乐广告男主角的全能跨界音乐制作人爱德门将为现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台下的年轻人也将在充满魅力的电音中摆动身体,释放热情,享受激情燃脂的快感。来自各直播平台的当红主播,也将通过自己的视角,将音乐节的盛况传播至更广泛的年轻群体,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乐轻乐燃的理念,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轻松快乐减重的社交圈中,传递分享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
  乐轻乐燃未来还会衍生更多融合科技与时尚的产品及服务,满足人们对美与健康更高的追求。乐轻乐燃不仅是体重管理的一堂必修课,还是健康活力的一种生活态度,它为有同样追求的人搭建一个快乐、正能量的社交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