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H24肌量蛋白粉将上市 能量点燃激情

发布: 2018-08-27 15:01: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运动时你总是卯足全力,
运动后却不注重恢复,
那你很可能就白练了!
运动后的营养补充,
对肌肉的恢复至关重要,
是提升运动效果的重要一环。
今天就来了解一下,
康宝莱H24肌量蛋白粉的不凡实力吧~
 
\
 
  H24肌量蛋白粉,能量加倍
  H24肌量蛋白粉由游离氨基酸加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组成,帮助你在数小时内重建并修复肌肉。严酷的锻炼之后,使用H24肌量蛋白粉为身体提供蛋白质,促进身体恢复,为你的运动效果加分!
 
  增强力量
  H24肌量蛋白粉为希望获得结实肌肉的运动人群提供均衡的蛋白质来源。
  此外,H24肌量蛋白粉还含有适量的碳水化合物,帮助身体恢复,无需从膳食中摄取额外的糖。
  将H24肌量蛋白粉与水混合,即可制成一杯奶昔。还可将本品与牛奶、酸奶或其它健康食品混合,制成一杯升级版奶昔,在锻炼后饮用。
 
\
 
  耐力加倍
  H24肌量蛋白粉不仅含有蛋白质,还可为身体提供糖类储备,促进肌肉恢复。为进行耐力运动的人群恢复身体打下良好基础。
 
  守护健康
  日常生活中,我们都需要从膳食中获得充足的蛋白质,但往往很难实现。H24肌量蛋白粉方便、美味,能够以定制化的方式为你提供每日所需的蛋白质。
  你可以将H24肌量蛋白粉作为日常高蛋白质奶昔食用。如果你在白天感到饥饿,也可以将H24肌量蛋白粉作为下午茶点心,或者配合任一款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做成一杯美味的蛋白质奶昔,为身体补充额外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
 
  为什么选择H24肌量蛋白粉?
  科学配比
  配合消化速度不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有助于提升肌肉修复的效果。人体需要快速消化的蛋白质,以释放游离氨基酸,并立即触发肌肉合成。之后,其他消化慢的蛋白质,如酪蛋白,继续向身体释放氨基酸。H24肌量蛋白粉结合乳清蛋白和酪蛋白,能够长时间持续促进肌肉合成,实现最佳效果。
 
  精准计量
  摄取充足的蛋白质非常重要,但是,在运动后过量摄取蛋白质则有害无益。每次运动后从不同来源摄取约20至40克蛋白质即可。
 
  加速修复
  有些人在健身后会避免摄取碳水化合物,但是,在H24肌量蛋白粉中加入碳水化合物是有依据的。激烈运动后,碳水化合物能够帮助胰岛素分泌,胰岛素是告诉身体自我重建和修复的重要信号。H24肌量蛋白粉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约等于半根香蕉所含的碳水化合物,足以促进身体恢复,并帮助提振精神。你的身体将快速消耗这些碳水化合物,以促进身体恢复,从而获得更好的健身效果。
 
\
 
8月24日,还有两天
康宝莱H24肌量蛋白粉即将正式登场,
以及H24运动营养粉,
同步回归!
就在康宝莱“海外购”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