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常熟团市委调研隆力奇,共商虞青助力乡村振兴计划

发布: 2018-08-25 16:33:4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8月24日,常熟团市委副书记倪烨敏、辛庄镇团委书记钱以临、尚湖镇团委书记王平平、海虞镇团委副书记张子真以及三镇青年干部、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一行40多人参观调研隆力奇,共同商讨虞青助力乡村振兴举措并参加“辛尚海”青创论坛主题交流活动。隆力奇董事长办公室总监魏雪凤、隆力奇电商生态事业部总监夏文强陪同接待。
\
▲合影留念
\
▲参观隆力奇养生小镇规划
\
▲参观工业4.0智能新工厂
  倪烨敏一行先后参观了隆力奇新工厂和“酷创堂”创客空间,随后就“青创论坛”主题交流活动进行交流讨论。
\
▲参观一期创客空间
\
▲隆力奇电商生态事业部总监夏文强作乐唛事业介绍
  论坛会议以“虞青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三镇青年创业家对辛庄、尚湖、海虞特色小镇的规划与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
▲会议现场
\
▲魏总就隆力奇养生小镇发展与规划作专题报告
\
▲辛庄镇团委书记钱以临发言
\
▲尚湖镇团委书记王平平就尚湖镇特色小镇发展与规划作专题报告
\
▲海虞镇团委副书记张子真就海虞镇养生小镇发展与规划作专题报告
  在研读特色小镇核心价值的基础上,通过回顾我国现阶段特色小镇的开展情况,并结合隆力奇养生小镇的建设和发展,总结了不同类型特色小镇的规划与实施经验,探讨了特色小镇的可持续发展路径,以期为常熟特色小镇的规划建设提供参考。
\
\
▲会议现场
  此外,来自辛庄、尚湖、海虞三镇的青年企业家和创业者,围绕目前的创业情况,对新时代青年如何更好开展创业工作提出探讨。
\
▲尚湖镇青年创业者代表发言
\
▲辛庄镇青年创业者代表发言
\
▲海虞镇青年创业者代表发言
  倪烨敏指出,“虞青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旨在强化人才支撑,致力于动员号召更多有能力、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青年投身美丽乡村建设。带领青年投身“强富美高”新常熟建设,争当高质量发展生力军,突出青年作为,强调青年担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