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常熟市第十一批镇长团参观考察隆力奇

发布: 2018-08-25 16:30:4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8月24日上午,常熟市第十一批镇长团调研隆力奇。考察团由常熟市副市长周晓明带队,辛庄镇副镇长钱韧陪同,随行的有市组织部、人社局、科技局等单位人员。隆力奇董事长办公室总监魏雪凤陪同参观交流。
  调研团先后参观了隆力奇智能化4.0新工厂、文化长廊、爱家生活工厂店、全球研发中心等地。
 
\
▲参观隆力奇养生小镇规划
 
  讲解员向调研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优势资源,使调研团了解工业4.0中国首家示范企业的生产实力与发展前景。
 
\
\
▲参观工业4.0智能新工厂
 
\
▲参观文化长廊
 
  调研结束后,周晓明副市长表示,品牌打造的过程中靠的就是坚持,让消费者有需求的时候一想到就要是隆力奇这个品牌,充分认同了隆力奇32年来为民族品牌振兴而坚持不懈的努力,并号召在场的单位人员一起学习、支持像隆力奇这样优秀的民族品牌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