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践行微公益 探索公益活动多样性

发布: 2018-08-25 13:59:2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营报  

\
 
  “先做好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健康产品,再尽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接受《中国经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扶贫济困,尊老爱幼’一直是富迪慈善基金会致力达成的目标,只要有需要,我们就会展开相关帮扶行动。”
  8月21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的“前瞻未来——责任先行者”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食品、汽车、保健品等领域的国内外企业CSR领袖齐聚北京,共同探索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之道,求解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创新。
  在胡静看来,新的时代背景下,企业社会责任已经从单纯的公益层面变成为企业战略组成的一部分,而富迪慈善基金会作为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慈善基金,更是肩负着企业社会责任创新的使命与责任。
  据了解,富迪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09年,其宗旨是践行“兴业报国,兴企为民”的价值观,履行关注弱势群体、关注社会、关注民生的责任和使命,以及帮扶救困,大力弘扬"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的慈善精神。自成立以来,一直进行着赈灾救助、扶贫济困、扶助弱势群体等社会公益慈善事业。
  “除了进行常规的捐款捐物外,我们也会进行一些公益方面的尝试与创新。”胡静告诉记者,为了帮助贫困地区的母亲,富迪慈善基金会联合科研机构研制出了辅助治疗妇科疾病的健康卫生巾产品,并同时启动“母亲邮包”关爱女性健康特别行项目。“母亲邮包” 包含专门为女性健康研发的卫生巾等卫生用品,由各地富迪家人和社会爱心人士捐赠,以帮助贫困地区的女性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
  另一方面,富迪慈善基金会还在贵州贫困地区启动“绣娘笔记本”项目,通过定制当地的刺绣产品,提升绣娘的经济收入和生活水平,同时也通过经济等手段呵护当地刺绣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论坛上提到的‘微公益’这个概念,我觉得非常好,它有利于充分调动个人参加公益活动的积极性,聚少成多,聚沙成塔,将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胡静表示,无论是“母亲邮包”,还是“绣娘笔记本”项目,都只是富迪慈善基金会践行“微公益”的一种方式,未来还将会联合企业、科研机构等多方力量探索公益活动和精准扶贫的开展方式,以更好地帮助包括贫困地区人民在内的需要帮助的群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