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疆国珍健康体验馆盛大开业

发布: 2018-08-25 13:39:3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8月17日,新疆国珍健康体验馆在西域明珠乌鲁木齐盛大开业。
  体验馆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费立刚,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霖、委员鲍善芬,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国内直销事业部总经理杨少华、副总经理罗力及来自天山南北的130余名新时代人欢聚一堂,共庆新疆国珍健康体验馆盛大开业。
 
\
\
  上午11:18,开业盛典在一曲“龙腾鼓舞”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
\
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费立刚致辞
\
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霖讲话
\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新疆分公司经理邵长卫致欢迎辞
\
星级领导人夏仲成讲话
\
新疆国珍健康体验馆开业剪彩仪式
\
\
\
\
开业参观
  开业仪式之后,体验馆开放参观。从全疆生活馆选拔出来的优秀团队伙伴,作为新疆体验馆第一批讲解员为参观者进行讲解。开业当天,体验馆全天共接待720余人次。
  晚上八点整,“新时代 新丝路”新疆国珍健康体验馆七夕酒会在体验馆内的多媒体会议室璀璨开启。来自全疆的130余位嘉宾盛装出席了酒会,共享“新疆国珍健康体验馆”新家落成的喜悦,共度七夕甜蜜之夜!
\
嘉宾签到并步入会场
  一场炫目的灯光秀,拉开了酒会的帷幕。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力首先致辞。她表示新疆国珍健康体验馆的建成是新疆市场蓬勃发展的标志,对当地新时代事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她代表公司感谢全体新时代人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往开来,再接再励,齐心协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
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力致辞
\
公司领导及全疆国珍健康生活馆馆长共同上台祝酒
\
星级领导人唐学成现场分享
\\
\\
酒会现场安排了精彩的节目和乐队演出
  酒会在一曲《回家》的乐曲中圆满结束,系列活动也顺利收官。
\
\
活动志愿者风采
  新疆国珍健康体验馆的盛大开业,将新疆地区的新时代事业推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开业后,体验馆将高效运转起来,积极服务西部市场,广大新疆地区的家人们可充分利用体验馆这一优质服务平台,积极邀约伙伴,将健康传递给更多的人,将新时代事业做得更大更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