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星享城”上线 社交+云”推进新直销场景落地数字化进程提速

发布: 2018-08-25 10:25: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8月16日, NU SKIN 如新的全新电商平台“星享城”正式上线。作为如新的线上事业平台,“星享城”囊括了app端、官网、微信三大平台入口,可实现包括销售、社交、下单、服务等在内的六大核心功能。“星享城”的上线不但标志着如新新直销线上场的全面启动,也是如新今年与阿里云合作构建大数据集中管理平台以来,向品牌数字化转型迈出的坚实一步。
  来自财报的数据显示,2018年二季度NU SKIN 如新中国大陆地区当季营收同比增长43%,上半年营收更是实现了同比37%的增长。行业专家指出,如新业绩的大幅度上扬,离不开新直销战略的全面落地。今年以来,从快闪店NU TOWN如新之城、地铁场景式营销,到即将完成的线下体验店升级,如新已率先多点布局了新直销的线下阵地。此次“星享城”的正式上线,则有望进一步推动如新从常规模式向OMO创新模式转变的进程。
 
\
 
  “社交+云”推进新直销场景落地数字化进程提速
  据了解, NU SKIN 如新此次上线的“星享城”是以与阿里云合作打造的大中台为基础,集分享、推荐、购买等功能于一身的“社交+云”电商平台。用户不但可以通过该平台实现一键下单、模糊搜索、一体化操作等多种与主流电网同步的购物体验,事业工具板块的功能也将在未来几月陆续登陆。目前,“星享城”app端、官网、微信端三大入口已全面开放,用户可前往iOS和安卓应用市场进行下载。
  “企业上云”时代,数字化已成为直销行业的共识。作为阿里云合作的第一家直销企业, NU SKIN 如新无疑已成驱动直销行业数字化进程的领军者和破局者。据悉,目前如新已使用了阿里云提供的基础云资源、安全服务、大数据等产品和服务。“如新将在产品研发、线下体验、电商平台、社群销售、物流售后体系等领域全面发力,对产品、平台、专案进行有机地协同整合,进而赋能新直销的人、货、场重构。”如新大中华区信息技术暨策略及商机创新副总裁宁钟此前在云栖大会上表示,“凭借阿里云的技术支持,如新将能对人、货、场进行数字化重构,进而令新直销实现全面落地”。
  星享城的上线不但实现了如新线上场景的落地,更是极大地加快了如新的品牌数字化进程。随着数字化战略的深入推进,逐步实现“一切业务数字化,一切数字业务化”的同时,如新的事业伙伴将不再单纯依赖面对面交谈寻找顾客,而消费者也将能有机会面对到一个全新的新购物场景。未来, NU SKIN 如新还将推出微信官方旗舰店,将新直销的线上场景沿着“社交+云”的方向深入推进。
 
  线上线下融合构建OMO模式,驱动全球业绩持续增长
  随着数字化战略转型的进行, NU SKIN 如新已经初步实现从常规模式到OMO创新模式的转变。如新中国总裁郑重表示:“新直销,最核心的是围绕所谓的OMO,也就是线上与线下融合。”
  为了持续推动资源整合,以高度的灵活性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 NU SKIN 如新在整合线上场景的同时,也针对线下门店启动了一系列的优化与调整。接下来,在中国大陆市场,如新将更加聚焦在全国41家体验馆和形象店陆续进行焕新升级,目的将其打造成如新智新体验中心。据悉,首家完成升级的如新智新体验中心将在9月份于深圳正式揭幕。
  除了线下门店将成为如新场景营销组合中的固定场景外,如新还将会有作为移动场景的快闪店和其他各种跨界场景以丰富和提升用户的线下体验服务。预计今年10月,如新NU BODY健康行将全面启动,而为“千禧一代”量身定制的如新千禧节也将回归津沪。这些多元化的移动营销场景,将成为加快线上线下场景融合的重要一环。
  近年来,中国直销行业的市场竞争愈发激烈,面对中资企业迅猛增长的势头,各大外资品牌仍在2018年上半年交出了喜人的业绩,如新更是实现了接近50%的强势增长。中国大陆地区作为如新集团最重要的全球市场板块,一直驱动着如新集团的业绩增长。新直销在中国的不断推进,无疑为如新集团的持续增长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未来,凭借对线上线下资源的深度融合,如新将构建出多方位多内涵的服务升级业态,以继续为消费者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异的体验,推动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对此,如新全球总裁宁怀恩表示:“我们将持续看好中国大陆的市场前景,如新的未来在中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