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官方微信荣获中国自媒体第一榜“金锋奖”

发布: 2018-08-24 14:31:29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8月23日,“2018金锋奖·中国自媒体创意营销大典”在天津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自媒体精英、国际品牌广告主、互联网意见领袖和专家学者等200余名业界翘楚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
 
  金锋奖由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政府、天津市委网信办、新浪中国主办,是自媒体创意营销大典三大评选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自媒体第一榜”。
 
\
 
  2018年,来自全国各地、超过500个自媒体大号和企业官方媒体参与金锋奖评审。在保证自媒体领域专业性及权威公正性的基础上,金锋奖评委从创意、影响力和传播数据三个维度按百分制对参选媒体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包括金融、房产、汽车、品牌活动等在内的十大行业奖项和整合营销奖、视频营销奖以及广告主大奖三项特别大奖。
  其中,广告主大奖是2018金锋奖最重磅的奖项,专为企业官方媒体设置,以表彰企业媒体在传播企业文化、推动企业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品牌活动奖则重在表彰自媒体在宣导某一特定活动时,相应媒体起到了重要的传播作用,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先生(右二)代表公司领取2018金锋奖·广告主大奖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经理赵彦峰先生(右二)代表公司领取2018金锋奖·品牌活动奖
 
  在大会上,“无限极微刊”荣获了广告主大奖,“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荣获了品牌活动奖。除无限极以外,还有工商银行、必胜客、雅居乐等知名企业媒体获得了2018金锋奖。
 
\
 
  张前先生代表公司接受了“新浪天津”的专访,他表示:“无限极自媒体在提升公司形象、塑造品牌、服务顾客和传播‘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的同时,也在积极输出社会正能量,引领直销行业自律、健康发展,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公众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创造美好生活,达致个人、企业和社会的和谐共赢。”
 
  做一个传递正能量的企业媒体
  移动互联网时代,随着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快速发展,每家企业、每个个体都成为了信息传播者,自媒体也成为企业服务顾客、品牌宣传和营销推广的重要渠道。可以说这是一个“一切企业皆媒体”的时代。
 
\
 
  无限极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务实诚信,一直致力于建设健康、积极、正向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自媒体矩阵。从2013年以来,陆续开设了3个微信订阅号、1个微信服务号和1个微博账号,本次获奖的“无限极微刊”“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就是其中的代表。
 
\
 
  “无限极微刊”微信号面向业务伙伴和广大消费者传播无限极的企业文化、品牌形象、公司动态等内容。2013年7月25日上线至今,用户总数63万,发布稿件2500篇,总覆盖逾1.5亿人次,长期位居清博指数(中国新媒体大数据权威平台)企业号排行榜前20名。
 
\
 
  “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微信号一直致力于提供专业、新鲜的养生资讯,传递无限极独特的健康理念“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向大众普及健康养生知识。2013年10月10日上线,总用户124万,近期在全国健康号的清博指数排名第15位。2018年,人民日报官微设置“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为长期转载帐号,截至目前已转发“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微信号的文章33篇。
 
\
 
  “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是无限极的使命,在这一使命的引领下, 无限极致力于为顾客和社会提供高品质的放心产品、做有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在自身获得发展的同时,将回报社会作为更高的追求。
  未来,无限极将继续充分利用自媒体平台,在实现企业使命的同时,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健康养生观念,扩大主流价值观的正向影响力,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实现“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