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对品质的把关,要从源头开始

发布: 2018-08-23 12:08:3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无限极坚信,对品质的把关,要从源头开始。所有的原材料,唯有经历层层把关、筛选,检测合格才能进入无限极工厂。而进入无限极工厂后,它们面临的,是更为严苛的检测,只要有一点瑕疵,它们就面临被淘汰的命运。
  最近,小i采访了无限极新会和营口生产基地的几位工作人员,透过他们分享的3个关于原材料检测、把关的故事,你就会知道,无限极的高品质从何而来。
 
  不合格的原料,坚决不能流入生产线
  只有优质的原料,才能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无限极对产品安全零容忍,不合格的原料,坚决不能流入生产线。
 
\
 
  在生产中,酒精可用于清洁和制粒,是需要检测的原料之一。
  在一次检测中,检测人员通过精密仪器,发现供应商送来的酒精中塑化剂指标超标,判定为质量不合格。
 
\
 
  供应商对无限极的检测结果有异议,将酒精送往第三方机构重新检测,结果与无限极的一致。秉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这批酒精全部被退货。
  后来,无限极在该供应商提供的各种酒精型号中,选用了级别更高的酒精。在无限极的严格要求下,供应商追根溯源,发现导致塑化剂超标的根本原因,是工艺变更时变更了一根塑料管,于是升级改造了管道,彻底解决了质量问题。
 
  因为一包干燥剂,退了30吨赤灵芝
  原材料经过检测中心的一系列检测,合格之后被送往中草药提取前处理车间。在这里,工人的职责就是对各种中草药原料进行粉碎、装袋、拆包和复核。
  看似简单的复核,却需要“三看”。
 
\
 
  以赤灵芝为例,一看,看赤灵芝表面有无变质、生虫;二看,看“死角”,即灵芝柄和扇面连接处有没有蜘蛛网之类的异物;三看,看包装箱内是否有残留的干燥剂或者塑料袋等异物。
  在粉碎的过程中,如发现有异物,要立刻停机,将涉及该批号的原料隔离,通知质量部门进行评估。
 
\
 
  假如把掉入一颗石粒的大袋米扔掉,你会说这人疯了吧。但在无限极,不论是原料还是辅料,一旦发现不清洁,或是有异物侵入,整批原料都要退货或者销毁。
  车间工人介绍道,2017年,工厂收到了一批赤灵芝,经过检测符合无限极的验收标准。但在切碎时,发现了一小包白色粉末。无限极负责采购的工作人员当即飞往种植基地调查,发现该粉末是农户为了防止发霉而放置的干燥剂。
  为了确保最终产品的零风险,最终30吨赤灵芝全部做了退货处理,可见无限极在原材料质量把控上非常严格。
 
  为了保证消费者感官上的感受,
  报废了数批产品
  为了确保每个批次的原材料、中间品及成品的品质,在无限极,每一批次产品要经过上百次的检测,不容忍出现一点瑕疵。
 
\
 
  2014年,有几批产品生产出来后,颜色比平常稍浅了一些。质量部门立即对这批产品进行检测,结果功效成分、理化指标、微生物指标等所有的指标都显示正常。
  进一步调查发现,产品颜色变浅是因为原料之一的桑葚受气候的影响,颜色偏浅,影响了产品的颜色,而非品质出现问题。
  虽然产品功效没有问题,但为了保证消费者感官上的感受,让消费者有良好的使用体验,这几批产品最终做了报废处理。无限极对品质的追求,于此可见一斑。
  对原材料的严苛把关背后,是无限极对“100-1=0”质量理念的坚守。未来,无限极将继续带着一颗匠心,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让产品拥有“让世界放心”的质量!
  无限极的质量故事系列视频之《每一种原材料都需要“千挑万选”》也已经在无限极盒子二代上线了,在首页推荐位就可以看到,约上更多的伙伴来一起观看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