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聚焦工业4.0,助推隆力奇跨越发展

发布: 2018-08-23 11:02:05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作为民族日化品牌的领导者,隆力奇自成立32年来,始终把升级转型和管理创新放在首位,不断发展智能制造,坚守着民族日化大旗。纵观隆力奇发展历程,不断革新技术,是它成立32年依然能屹立民族日化领导地位的重要原因,而聚焦工业4.0,就是隆力奇革新技术最为关键的一环。
 
  聚焦工业4.0,布局智能制造
  日化行业竞争激烈,创新技术发展是日化品牌重要的生存法则。2015年,德国工厂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在隆力奇启动,隆力奇也因此开启了企业人工智能领域和品牌的全面升级。在智能化的发展上,隆力奇斥资6亿元建造了目前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智能化新工厂”,包括2.6万平方米的智能化化妆品净化车间、全自动原料、材料及成品高架仓、自动配送系统等。新工厂的建立,标志着隆力奇提前进入工业4.0时代。
 
\
△隆力奇常熟总部4.0智能化工厂
 
  随着首个试点的成功运行,隆力奇又将这一先进模式加以大力推广与复制,先后在苏州、成都建造了人工智能工厂。此外,隆力奇加快国际化战略进程,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和产能,在栟茶、尼日利亚的智能工厂也开始动工建造。
 
\
△隆力奇栟茶工厂规划图
 
\
△隆力奇尼日利亚工厂规划图
 
  目前,隆力奇已有常熟总部工厂、成都工厂、苏州工厂、栟茶工厂、尼日利亚工厂这五大工厂,辐射华东、西南,乃至整个非洲市场。未来隆力奇的工业4.0复制项目不仅会在国内的珠三角、长三角、中原、东北、西北地区投入建设,还将在东南亚、非洲、美洲等地区复制多个工业4.0厂房。计划到2030年前,隆力奇将在国内外建设5-10个智能化4.0工厂。
 
  砥砺奋进,实现跨越发展
  人工智能4.0工厂不仅助力隆力奇实现了新阶段的转型升级,专业化的生产基地和符合国际GMP良好生产规范的10万级净化车间也吸引了国际日化一线、二线100多个品牌在隆力奇OEM/ODM合作,其中包括葛兰素史克、花王、MACFO、联合利华、雀巢等国际品牌。此外,隆力奇还凭借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品牌美誉度、渠道资源、研发能力和品牌力沉淀,与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展开渠道合作。2017年8月,隆力奇与法国护肤品牌丝塔芙达成战略合作。2018年,隆力奇再度与阿迪达斯“联姻”。
  如今,隆力奇已在全球拥有八大研发机构,强有力的研发能力让隆力奇在日化行业中占据绝对的竞争优势,研发技术也得到了国家认可。2017年,隆力奇先后通过了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审核并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以及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隆力奇实力进一步增强,牢牢坚守民族日化大旗。
 
\
\
△隆力奇研发技术得到国家认可
 
  “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是隆力奇的使命,32年来,隆力奇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从最开始的蛇制品加工,到现在的全球知名日化和养生保健品牌,隆力奇已经不再是人们原有印象中只生产蛇油膏的小众企业。目前,隆力奇商标已在全世界13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全世界3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民族日化品牌快步走向世界。未来,隆力奇也将继续昂首奋进,在新的征程上奋勇向前,实现“百年隆力奇、世界隆力奇”的奋斗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