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荣膺2018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

发布: 2018-08-22 15:00:05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8月21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前瞻未来——责任先行者”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来自各行业的国内外著名企业的CSR领袖齐聚,共同探索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之道,求解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创新。本届论坛揭晓了“2018 CSR竞争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奖项。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18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
\
▲论坛现场
  高峰论坛特别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钟宏武,国际智能电网联盟理事、中国科学院教授武建东,从CSR进化前瞻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
▲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钟宏武发表演讲
  论坛以多元创新驱动生态商业发展,分享社会责任的创新成果、经典案例,畅想社会责任发展新方向。隆力奇等国内外著名企业的CSR领袖对上述话题进行广泛交流,深入讨论,随后上台领奖。
\
▲隆力奇驻京办总监李灵新上台领奖
\
▲隆力奇社会责任方面展示
  隆力奇发展32年来累计投入5亿元用于慈善公益,尤其是乡村精准扶贫项目。在弘扬传统文化、弘扬孝德方面,隆力奇发起“倡孝修德孝行天下”倡议,积极发展慈善事业。在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方面,公司成立了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隆力奇助学圆梦基金,捐助失学儿童。特别是在灾难救助方面,隆力奇一马当先,先后援助汶川、玉树、雅安震区以及向菲律宾捐赠等。
\
\
\
  隆力奇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深化社会责任理念,开展创新性的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回馈社会,通过实际行动带来社会效应,担当社会责任的楷模。未来,隆力奇将继续以“幸福、感恩、共赢、卓越”作为宣传导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多做贡献,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前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