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盖乐星冻干水果脆溶片正式上市

发布: 2018-08-22 10:13:59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孩子的成长,妈妈是付出最多的人。提起带孩子,妈妈们却总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烦恼:
  “我家宝宝挑食得很,不吃蔬菜不吃水果,都不知道拿他怎么办。”
  “比起同龄的孩子,我家娃又矮又瘦,让他多吃点,他总说吃不下。”
  宝宝的“小问题”,却往往是妈妈的“大烦恼”,相信妈妈们都曾期待,如果能有一个“好帮手”该有多好!
 
\
 
  今日(21日)大家期待已久的无限极盖乐星冻干水果脆溶片正式上市!
  快来了解一下盖乐星的具体信息吧!
 
\
 
  上市订货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18年8月21日14:00至2018年8月27日14:00
  活动对象:专卖店/可订货工作室
  订货配额:按 2018年5月-2018年7月全线产品月均订货金额为依据分档
 
\
 
  拥有高钙配方和进口原料的盖乐星,让孩子一边享受美味的同时又能补充营养。补充儿童成长发育所需的钙、维生素、膳食纤维等多种营养物质,调节饮食营养均衡,成全妈妈对孩子的爱。
  这款充满爱的产品到底有多好?让小航给各位伙伴介绍一下吧!
 
\
 
  盖乐星冻干水果脆溶片,匠心臻选进口优质原料,以德国萨克森天然牧场为乳源产地,其乳源性质温和;钙磷比为2:1,接近母乳成分;以世界各国优质水果为原料,营养丰富,无人工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
  并且在生产过程中,运用真空冷冻干燥技术,最大程度保留水果中抗氧化成分和维生素C。
 
\
 
  从原料到工艺严格考究的盖乐星不是零食,却比零食更好吃。香甜可口,入口即化,还可以搭配牛奶、蛋糕、麦片、水果杯等一起吃,让孩子享受美味主动吃,给到全面均衡的营养呵护,才是迈向解决孩子营养问题的一大步。
  无限极走遍世界只为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正是因为这般不懈努力,今天,才有了盖乐星冻干水果脆溶片的诞生。
  最后,借着盖乐星上市,和妈妈们再聊一聊,如果对自家孩子营养状况还不太了解的伙伴,可以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做个小测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