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株洲警方破获一起维卡币特大网络传销案

发布: 2018-08-22 10:09:35    作者: 李永亮 张咪   来源: 湖南日报  

  日前,一起震惊全国的维卡币特大网络传销案被株洲警方破获,119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该案涉及境内外20余个城市,涉案金额达150亿元。这是株洲市建立健全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取得的成果之一。
 
  作为一个交通枢纽城市,株洲市人流、物流、信息流密集,社会治安防控压力很大。从2015年起,该市公安局统一整合巡警、特警、铁路公安等力量,并通过购买保安公司巡防服务,组建了650人的夜间巡防队伍,将社会化“夜巡”、专业化“昼巡”、武装化“联巡”结合起来。同时,推动市县两级指挥情报中心、治安防控中心、侦查实战中心、新闻舆情中心横向、纵向视频互联互通,综合提升治安反应能力。市公安局还依托株洲航空城的优势,成立了11个警务航空中队,列装警用无人机33架,创新性开展空中巡逻、空中取证、空中搜捕、空中侦察等。株洲警航自去年8月组建以来,已协助破获各类案件105起,抓获嫌疑人53人。
 
  “空地一体”、警民一体,成为株洲市打击犯罪的“利剑”。近年来,株洲市公安局连破大案,包括部督“9·26”系列盗掘古墓案、部督“17·09”特大系列制毒案、部督“7·26”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等。去年,该市第4次捧得全国社会治安最高奖项“长安杯”。今年上半年,打掉涉黑涉恶团伙21个,刑事案件发案数下降25.9%。(见习记者 李永亮 张咪 通讯员 易裕厚 阎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